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银监会发布银行业新资本协议监管规章 答问 将禁止信贷资金入市 -外管局拟加强跨境资金监管 财政部将中诚信托国有股权划拨人保 -稀土出口配额开始申报 年出口控制8万吨 我拿下世界公路最大单 -发改委称经济刺激计划拟出台 全国性楼市救市方案上交国务院 -欧盟27国联合出招应对金融危机 中方关注 国际油价跌破70美元 -全球股市恐慌蔓延 投资人信心至冰点 美股反弹 伦敦 亚太暴跌 -中国声明向巴基斯坦提供援助(全文) 答问 签自贸协定补充议定书 -四川雅安江水疑遭污染全城停水 13万人受影响 原因系电站清淤 -发改委官员称长三角将建成世界级城市群 -外交部:我国输日青刀豆可能被投毒 完达山被令召回刺五加注射液
以绿色科技为主题 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以“绿色科技,移动生活”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IT制造商、研发机构和采购商昨天云集苏州,借助2008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这一平台,展示全球最新的IT技术和产品。省长罗志军宣布博览会开幕。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国台办副主任孙亚夫,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副省长张卫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台办和江苏省政府主办。从2002年第一届的250家参展厂商、700个展位,发展到今年630家参展企业,1800个展位,苏州电博会已经由一个新生展会,成长为全国规模最大的IT专业展会之一,有力推动了江苏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电子信息产品的不断开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家庭数字生活体验。开幕式前,罗志军等省领导来到展台前,了解电子信息产品研发和应用的新进展。从导航智慧手机平台到电子芯片在移动通信、数码产品上的广泛应用,罗志军不时驻足停留,观看样品演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情况。他希望参展企业充分利用江苏人才优势,加快自主创新,不断拓展高端市场,促进平稳健康发展。

本届电博会规划了半导体/零部件馆、电路板/材料/制程设备馆、光电平板显示技术馆、信息软件馆、数字生活馆,突显各馆的主题与功能性,吸引了大量采购者和参观者。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包括政府论坛、行业论坛、市场论坛在内的20余场专业性科技论坛与研讨会,邀集知名的国际企业共同探讨IT产业链的技术开发和市场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樊金龙参加开幕式。神州数码等21家长期参与支持电博会的企业获得“电博会之友”称号。(陆峰 潘朝晖)

来源: 新华日报

相关文章:
第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即将开幕
中国—东盟博览会推出8项便商惠商服务措施
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历史性举行“网上世博会”
石家庄纺织服装博览会吸引众多市民选衣服寻商机
2008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拉开帷幕
“不落幕的交易会”第十届高交会11日晚在深圳开幕
第五届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大连启幕
2008中国环渤海房地产博览会将在唐山举办
图片新闻:
宁夏一煤矿发生爆破伤亡事故 已致9人死亡42伤[组图]
长三角将重点发展十大领域 产业结构以服务业为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