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股市连续两天下跌市场流失274亿 证监会紧急辟谣"AH股互换"说 -中国将成世界第二大消费国 财产性收入有助扩大中等收入者比重 -中国将建驻人太空实验室 嫦娥一号奔月约需8天 航天十一五规划 -医改基本思路和框架已制定 建基本医疗卫生体系不会动用外储 -中国3年内廉租房和经适房投资翻番 政府有能力解决房价快涨问题 -发改委:油价创高点有助促进节能 成品油是否提价取决于四因素 -圆明园复建10%古建工程将启动 专家:恢复部分原貌展示清朝文化 -中国年底将成第2大风电市场 5大电力央企参股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证监会加强基金销售监管 投资基金须接风险承受力评价 意见全文 -发改委解读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
奥运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67万 10个领域进行招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10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在19日上午十七大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时表示,奥运会志愿者队伍建设进展顺利。报名人数已超过67万。为保证志愿服务的质量,在贵宾陪同、语言服务、车辆驾驶、媒体运行、竞赛组织等10个领域招募了专业志愿者。

刘敬民说,今年安排的26项“好运北京”国际体育赛事已完成19项。总的看,场馆设施基本满足了举办奥运会的要求,国际奥委会和相关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对赛事组织工作给予好评。

2008年残奥会筹备工作与奥运会同步展开。各场馆、设施的无障碍设施建设得到落实。今年9月13日,举行了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场馆设施和服务保障各方面都较好地满足了要求。

10月19日上午9:30,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进行实时报道。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北京奥运志愿“微笑圈”
北京推进奥运志愿服务立法 将确保服务项目推进
图片新闻:
资本大国正崛起:中国跃居全球新兴资本市场第一位
民航总局:2010年北京南面将新建国内民用机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聚焦中共十七大/ 十七大前中国人事任免/ 人事任免-中央 地方
· 中国反垄断法出台 向垄断说“不”
· 直击中国各地房价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