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已进入工业化中期后半阶段 东部进入工业化后期的前半阶段 -中国药监部门可直接查封问题药厂 全国仅4家网站有权在网上卖药 -两市今平开 沪指开盘后突破4700点 上半年A股市场筹资额增4倍 -企业持股同一保险公司不得超过20% 去年保险公司赔付超1400亿 -中国投入88亿加强食品药品监管 中美食品药品安全合作框架公布 -民政部:城市低保对象月补最低增15元 100多亿补助农村困难居民 -湖南永州遭受严重旱灾 双热带风暴影响福建 安全转移26万多人  -地方炼油厂上调成品油批发价 产能占全国30% 民营加油站断炊  -全国各地银行开始收紧个人房贷 暂停二手房按揭 刺激二手房成交 -央行高度关注价格传导 防止物价全面上涨
嘻哈E族搞笑玩具加盟—创业首选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嘻哈E族搞笑玩具

搞笑玩娱乐生活欢乐大众尽在其中 ,从此可以看出中国的文化娱乐市场正在进行大幅度的转型,而占据文化娱乐市场主导地位的“玩具”,更是吸引众人眼球,让喜好玩具的小朋友连连叫好。火爆登陆市场的“嘻哈E族搞笑玩具”已是众多玩具fans手中的挚爱宝贝。其中,不乏有些玩具已捧在了成年人的手里。

嘻哈E族搞笑玩具是一个源自台湾的品牌,中国总部的名称为石狮市嘻哈E族玩具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服装名城福建省石狮市,其搞笑玩具为该公司的主导产业,从2003年成立至今,嘻哈E族搞笑玩具的代理商加盟商的足迹已遍及身全国多个省、直辖市、市县区。每经过一个地域都得到众多玩具爱好者的青睐,实为玩具界一大影响力。

嘻哈E族搞笑玩具的搞笑玩具以“搞笑”活跃在中国的玩具市场,在中国这个庞大地市场里,玩具市场可谓一个新兴行业,因为目前国内市场没有规范的专业的玩具经营店面,属于空白新型产业,其适应性已经是众多可持续发展行业的首选行业。

嘻哈E族搞笑玩具店里的搞笑玩具富有科学性,多数玩具把滑稽、幽默的寓意与潮流结合起来,设计出千奇百怪的玩具,时尚的玩具款式引领着当今中国玩具市场的走向,把中国的玩具特色与西方的玩具设计理念结合起来创造出具有“嘻哈E族搞笑玩具”特色的搞笑玩具。在纷繁的嘻哈E族搞笑玩具中有这样一款玩具,表面看上去它只是普通的一张座垫,实际上是一款嘻哈E族搞笑玩具的搞笑玩具,把座垫放在沙发或者凳子上,只要一坐上去就会出现放屁的声音,让你的朋友遭遇一下尴尬。嘻哈E族搞笑玩具富有创意的玩具不但深受儿童的喜好,而且也针对一些成年人的娱乐习惯设计出适合成年人玩耍的玩具。

嘻哈E族搞笑玩具的市场极为广阔,向全国各省及市县招聘代理加盟商,共同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玩具行业,由于嘻哈E族搞笑玩具的加入,国内的文化娱乐市场已经刮起一阵搞笑娱乐之风。

来源: 千龙

相关文章:
武汉青年创业者俱乐部将成立 帮扶创业(报名电话)
江苏扬州:创业困难女工可获无息借款
妇女就业作为领导考核标准 韶山下岗女性成功创业
泰安市军转干部下岗后再创业纪实
加快经济发展实现宽裕小康 需要全民创业
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
云南昆明小额信贷助近8000妇女创业
李源潮:江苏要加大引进培育创业创新人才力度
图片新闻:
外资首获国内煤炭开采许可 开发年产430万吨山西大宁煤矿
强热带风暴帕布逼近浙江 浙沿海8日起有暴雨 或正面袭击厦门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理财技巧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