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民营油企"断油" 欲起诉中石油中石化 钢价创8年来最大周跌幅 -解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传递的政策信号 -纳税百强:东部领军区域发展不和谐 粤私企落后内蒙云南/排行榜 -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十七届三中全会通过推进农村改革决定 城乡建设用地或同地同价 -于幼军被撤销中共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 留党察看2年/简历 -大熊猫基因组序列图谱成功绘制 和狗原是近亲 60%与人相似  -中国海军新式舰艇启航访俄将进行联合军演 航空发展重点/组图 -黑龙江发现储量3.19亿吨大型煤田 中国语言资源数据库建设启动 -IMF:国际金融体系正面临全面崩溃 韩国恐成"亚洲版冰岛" 专题
京珠高速查获50头一级保护动物梅花鹿 司机称是毛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一名违规运输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驾驶员,撞人冲卡引起执勤民警的警惕。为逃避检查,该司机竟“指鹿为驴”。昨日,民警和动检人员联合查获了违法运输的50头梅花鹿。

昨日上午10时许,省高管八大队二中队指导员杨雨生等民警在京珠高速公路鄂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吉林牌照的大货车差点撞伤动检工作人员,准备强行冲过动物检疫卡口。

杨雨生等人立即驱车追上并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打开车厢后,民警发现其内装有50头像鹿一样的动物,可该车司机李某却辩称是“毛驴”,还拿出一张写着“毛驴”的检验证明。动检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车上运的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梅花鹿,准备运往海南某地。(长江商报/记者 周琦 通讯员 孙勇军 朱泳)

来源: 大河网

相关文章:
海口千米海滩遭黑色污油污染 原因进一步调查
浙江立法将水环境保护纳入政府及其负责人考核
城考最新结果:6城市公众对环保满意率大于90%
广西河池砷污染致450人尿砷超标 4人轻度中毒
全国生态脆弱区重点保护区域及发展方向
中国环境标志使用管理办法(全文)
中国邮政贺卡首次获“绿色之星”环境保护标识
荆州开展城区水污染治理 16家企业纳入整治范围
图片新闻:
西藏当雄地震已造成拉萨6万多人受灾 余震1000多次
全球股市熬过40年来最惨一周 沪指苦守2000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