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四大行九月新增贷款约1100亿创新低 央行发行1000亿元短期票据 -09年诺贝尔奖全部奖项开出(名单/简历) -普京访华 两国企业将签55亿美元协议 王岐山出席中俄能源会谈 -龙永图断言中国没有发生经济危机 学者称我产能过剩根源于机制 -京沪等一线城市"十一"楼市销量陡降 易宪容:房市或入新收缩周期 -汇金增持三大行 护盘期延长一年 金融股有戏 未来一年继续买入 -逾半数贸易摩擦针对中国 西方意在逼人民币升值 中国如何突围? -诺贝尔经济学奖晚揭晓 8大家成热门 学者:中国人得不得奖无所谓 -公安部将恢复反假币处 1000万打击假币 发现200元民警须赴现场 -QFII投资上限上调 给A股带来千亿资金 前8月QFII逾138亿$入境
首页>>贸易发展
腾中称买下悍马后将获美税收优惠 在华基地正评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 (记者刘俊)记者昨日获悉,上周末揽下通用旗下高端越野车品牌的腾中重工和悍马也在就专门供应中国市场的在华生产基地进行评估,又指交易后美国答应提供206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

据本报记者昨日获得的一份腾中重工演示报告说,悍马目前正在对美国长期生产基地以及外包合作的多种模式进行评估。“也在评估针对供应中国市场的中国制造基地的计划,”报告说:“腾中重工将为开发轻便和节能型车提供资金保障。”

报告表示,获得留任的悍马首席执行官金泰乐领导的管理和运营团队将直接向投资公司的董事局汇报,它由腾中和私人投资者李炎以80:20的股权比例成立。董事局成员包括索朗多吉(即李炎)和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

腾中表示,公司拥有“充足的资金”支持悍马品牌的成长和发展,同时承诺提供所需资金使悍马在美国市场重振声势,并拓展国际市场和开发高效节油车型。

交易要最终成功,现时已经取决于监管部门的审批。腾中在报告中预计,交易在2009年第四季度末或2010年初完成。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通用汽车与腾中重工达成最终协议 悍马中国造?
商务部:反对美对中国无缝管两反调查 尚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申请
商务部尚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申请 审慎立场不变
四川腾中重工与美国通用就收购悍马签署最终协议
传腾中重工1.5亿美元收购悍马 今日有望达成交易
商务部:尚未收到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申请
温商成功收购皮尔·卡丹部分股权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9月底将敲定
通用今日签卖"悍马" 售价首次曝光约1.5亿美元
图片新闻:
"芭玛"12日9时50分在海南万宁龙滚登陆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卫生部将试点医疗服务新流程 急诊先治后结算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