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业内称管理层将再收紧房贷政策 明年楼市现新变化 高房价难持续 -中国首次以投毒罪判处重大污染环境者 重庆67名涉黑恶团伙被捕 -中央财政下拨178亿元补助农村中小学 北大将限制入校旅游人数 -大陆首批援台板房将抵高雄 婉拒大陆重型直升机 马英九回应质疑 -10月中美将就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作探讨 中投盯上好莱坞蛋糕 -FMG就铁矿石价让步可获中方55亿美元融资 中国省3500万美元 -社保基金撤离致股市暴跌 A股重回"2"时代? 或2600至2800点止跌 -中国1年来首度大规模减持美国债 仍为最大持有国 减持251亿美元 -中国东北西北390万人因旱灾发生饮水困难 -台湾126人因莫拉克遇难 马英九称负全责 大陆救灾物资运抵高雄
首页>>贸易发展
"腾中买马"9月将敲定 摩根士丹利否认参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对于已经沉寂一段时间的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腾中重工方面确认,交易将在9月底完成。

腾中重工方面表示,由于当初签署的为框架协议,目前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方面进入针对实质性内容的谈判阶段,需要逐条讨论确定条款。

对于目前向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报备的情况进展到哪一步,腾中重工表示,报备工作还在进行,并未像外界想象的已经“卡壳”,“(报备)需要时间,我们内部关于这件事情都有时间表,目前来看工作正按时间表进行。”

对于此前传闻腾中重工在收购中引入了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投资者,摩根士丹利方面加以否认说,“我们自始至终未参与到悍马收购中,更不会提供融资服务。”(赵奕)

来源: 扬子晚报

相关文章:
“腾中买马”9月将敲定 摩根士丹利否认参与
腾中重工或将设离岸投资公司 为收购悍马再布一局
发改委商务部审批意见尚未一致 腾中购马陷停滞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并未签约 业内:获批可能性很小
腾中购悍马将签最终协议 三大原因或致收购失败
腾中"买马"开始政府协商 或9月前收购悍马品牌
皮尔卡丹将部分业务2亿欧元卖给中国公司 腾中购悍马进审批程序
腾中收购悍马进审批程序 发改委:未收到申报
腾中重工最快今日就收购悍马向监管部门展开申报
图片新闻:
东北振兴再出新政策 含人民币结算试点 受益股一览
中国首份省市区生态文明水平排名出炉 北京居首(榜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