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部分央企燃油期权交易巨亏 国资委力挺境外维权 或拒付央企浮亏 -环保部称征收机动车排污费系误读 不可能收 中高级车将现降价潮 -京沪深二手房成交量齐跌 金九银十中房价或有调整 专家:慎出手 -河南平顶山矿难致35人死 骆琳赶赴现场 "醉驾案"二审改判无期 -中国拟规定审计人员可通过媒体报道识别违法行为 工作重点 全文 -钢铁有色兼并重组意见将发布/受益股 十大产业规划细则年内出台 -美或对中输美纺织品提起特保调查 风电产业过剩 被外国图纸拖垮 -中国外储60年增近14000倍 入世以来为全球提供五万亿美元市场 -保监会拟为境外资金参股保险公司松绑 证券营业部将设技术门槛 -上半年7万亿天量信贷仅4%流向上市公司 刘明康:当前信贷没问题
首页>>工程项目
山东四纵四横7铁路提前到年内开工 总投资1333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提前获批的消息,再次让人将目光聚集到我省铁路“四纵四横”的建设上来。据悉,原本两到三年内才能开工的七条铁路全部要在年内开工。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不光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要提前动工,另外六条原计划两到三年内启动的铁路项目年内也要提前动工,分别为: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石济客专、德大铁路、龙烟铁路、邯济复线、青日连铁路。

这七条铁路的省内建设总里程达到1641公里,总投资高达1333亿元。而目前我省在建铁路项目有京沪高铁、枣临铁路、蓝烟铁路电气化、黄大铁路、东平铁路、京九电气化、菏兖日电气化等,总里程1990公里,投资776亿元。

来源: 齐鲁晚报

相关文章:
大丽铁路全线铺通 火车旅行苍山洱海尽收眼底
成都至蒲江铁路年内开工 2012年前通车
铁路暑运工作结束 累计发送旅客2.92亿人
南钦高速铁路开工 钦州至南宁未来只需25分钟
十余城市争郑渝铁路过境权 地方花3万网络刷票
京张城际铁路有望延至呼市 项目有待发改委审批
天津河北建直通公路 滨海站成津秦铁路专线枢纽
中国铁路经60年达世界先进 体制改革推动发展
图片新闻:
统计局:中国升至中等偏下收入国家行列 经济总量世界第3(全文)
国家欲对机动车污染征税 环境部已达成共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