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未来30年城镇、农村及流动人口将各达5亿 -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名单 港深沪列前三 城市经济增速领跑全球 -中国海上阅兵式安保执行"奥运标准" 护航编队已护航商船逾200艘 -中海油回应千万年薪:实际与名义收入有差别 浦发高管高薪触红线 -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下降 官员低价购房是潜规则 房产腐败高发 -部分乳品安全标准将修改 北京日报手口足病逾百例 山东死19例 -3月中国汽车销量首超美国现拐点 三大汽配市场不合格配件(名单) -国内成品油价中旬或涨 预计幅度超4% 石油需求萎缩中国仅微增  -全国11.3亿人参加基本医保 三类人未参保 2010年参保人数超4亿 -雪龙号坠机失踪者搜救仍在进行 事故原因不明 心理疲劳说被否
首页>>国际经济
通用汽车临时董事长﹕庭外重组可能性不断下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通用汽车公司临时董事长克里萨当地时间周二承认﹐该公司能用来与利益攸关方及联邦政府达成庭外重组交易的时间正在不断流逝。

克里萨称﹐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仍然相信庭外重组是更为理想的方案﹐但几个临近的期限可能会影响到这一目标的达成。

报道称,克里萨于3月底上任﹐此前美国政府迫使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瓦格纳辞职﹐并要求该公司在6月1日前拿出新重组方案﹐否则就要面临破产。

克里萨表示﹐这是非常困难的任务﹐公司面临的几项期限正快速临近﹐能够庭外重组的可能性不断下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上汽否认收购通用欧洲子公司 称无意收购海外资产
6月1日成大限 通用汽车破产方案细节遭到曝光
通用汽车救援方案渐明朗:用最佳资产成立新公司
加拿大否决通用和克莱斯勒加分公司改组计划
奥巴马认定破产是通用最佳选择 出售悍马将有结果
花旗和通用一年股价跌八成被踢出道琼斯全球指数
通用汽车欧洲部门亟待救助 寄望欧洲国家财务支持
图片新闻:
中国成功发射第2颗北斗导航卫星 送入预定轨道[图]
俄政府批准中俄石油贸易及管道协议 中国支线开工在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