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医改五大方案将公布 财政保障离退休人员经费 孤独症患儿逾百万 -中国第二批护航编队2日启航 菲教授起诉领海基线法案分割菲领土 -西门子售中方百列火车 称绝不出让核心技术 德放行中铝注资力拓 -国资委:央企负责人整体薪酬将下降 三电信巨头不再是最赚钱公司 -证监会将严把创业板准入关 防上市首日爆炒 深交所制订上市规则 -三航空公司下调燃油费 最高降幅超五成 民航国内客运量大幅增长 -最高法对信用卡违规套现起草司法解释 多部委打击 揭秘刷卡猫腻 -财政部招标90亿四川政府债券8日发行 央行积极参与世行贸易融资 -保监会:交强险出单可即时生效 全文 险资入市将与偿付能力挂钩 -社保基金1季度赚14.40亿 8只QDII去年巨亏432亿 基金业马太效应
首页>>工程项目
北京地铁4号线全线区间结构贯通 开始动车调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北京4月2日电 (记者杜燕) 北京地铁4号线全线区间结构已全部贯通,铺轨工作已完成约90%,日前开始进行动车调试。

据京港地铁公司介绍,北京地铁4号线全线区间结构已全部贯通,铺轨工作已完成约90%。车站主体及站内二次结构基本完成,各站公共区装修正在全面开展,计划5月底完成全部车站的装修收口。全线大部分车站电缆已开始敷设并已开始通电,已送电车站正陆续开始设备调试。

调试区间为位于4号线南端的样板段,包括公益西桥、角门西、马家堡、北京南站、陶然亭和菜市口六个车站,本次首先调试的是信号系统。

据介绍,信号动车调试的内容主要为数据通信测试、无线网络覆盖测试、轨道数据一致性测试及列车自动防护功能测试。主要目的是进行无线系统覆盖范围及场强测试,验证数据通信系统与移动列车的通信,验证无线信号强度以及移动列车的通信质量,验证列车现场位置和车站显示的一致性,以及列车运行中的自动防护功能的实现。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北京地铁4号线全线装修 圆明园站将立"大水法"
北京地铁机场线及13号线列车遭石块袭击
北京地铁今年无涨价计划 4号线价格未定
最新北京地铁通车时间表出炉 5条线明年通车
北京地铁安检查出迫击炮教练弹 拘留71人(图)
北京地铁15号线规划方案已获批 站点减少一个
北京地铁工程将远程监控 分黄橙红三个等级报警
北京地铁最小间隔时间明年将缩至90秒
图片新闻:
中国将用3年加固地质灾害易发地区中小学校舍
震后首个清明北川老县城"开禁"4天 祭奠遇难者[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