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全力防控禽流感疫情 山西患儿进恢复期 新疆24小时报告 -稻谷最低收购价提16% 增农民收入拉动内需 -13城市纳入新能源车试点 将涉及多个公共服务领域 -温家宝北川与灾民迎新春[组图] 都江堰灾民补办结婚证住新房 -严控二级公路升为一级收费 全力保持农业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京个人非居住房出租将取消税率优惠 存量房贷利率7折如何享受到 -北京节后铁路临客开行方案(时刻表) 上海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0天 -春节天气向好 西南江南华南有弱降水 申城将遇9年来最冷除夕 -金融救市掀起第二波 多国相继出台新计划 法斥资6亿欧元救报业 -银行春节大打价格战:买理财产品送金条 09年三类理财前景预测
首页>>文化发展
春晚导演:小品植入广告设计合理 董卿口误正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董卿在春晚上的口误成为这几天议论的焦点。

  昨日凌晨,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落下帷幕。根据央视市场研究公司(CTR)电话调查统计,除夕夜有95.6%的家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其中81.1%的受访者认为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办得“好”。春晚总导演郎昆昨日就晚会中的焦点问题做出了回应。

  焦点一:董卿在报幕中出现了“马季的儿子是马季”的口误?

  郎昆:主持人有一点小小的口误很正常,就像演员跟不上节奏或者忘词或者跑调是一样的,你都没有发现很多的歌舞节目、杂技节目抛脱的失误量是很大的。主持人在280分钟的主持过程中,出现口误是非常正常的,董卿失误下来以后我第一个反应是所有人都不要跟她讲,因为她自己当时没有意识到。所有人不要跟她讲,就当没有这回事。因为你告诉她之后,她马上会懊恼,她会自责,她会老想着这个事情,就会影响到她后面整个的节目。因为当时还不到一个小时,后面还有四个小时,她怎么办?我告诉大家,大家都不要提,就跟没这回事一样,她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一直到结束之后才告诉她。

  焦点二:为什么把“纵贯线组合”放在零点之后表演?

  郎昆:我当时有一个想法,零点以后观众出去放炮了,放炮回来以后会意外地给他一个惊喜,所以在零点之前不停地横飞字幕,提示喜欢他们的观众,别走,马上回来,纵贯线马上要上场了。

  焦点三:晚会中很多小品有“植入广告”之嫌?

  郎昆:媒体要发展,要向前推动,就需要和广告合作,媒体没有广告就无法生存。但是整个的植入性的广告设计都是由我们的广告部来完成,我们只管节目的设计和节目的完成,仔细品的话,每一个植入的广告都有设计,这个设计应该是基本合理的。

  焦点四:春晚是怎么想到“英伦组合”的?

  郎昆:周杰伦和宋祖英山寨版通过电脑合成在一起,“英伦配”通过电脑是可以实现的,真正实现到春晚的舞台上难度很大。我和周杰伦和宋祖英讨论了很长时间,到底唱什么?怎么唱?怎么搭配?这是很复杂的事情。因为两个人在年龄段上是分属于两个层面的,受众群也是两个群体,把他们两个结合起来,既要让周杰伦的粉丝们都高兴,也不能让宋祖英的粉丝不高兴,所以把他们结合在一起需要一个比较大的工作。而且要花很大的力气,包括怎么包装周杰伦,怎么包装宋祖英,怎么让他们两个有机的搭配。(记者刘玮)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09年央视春晚三大看点(附热门节目及节目单)
09年央视春晚节目单及流程 三看点及热门节目 歌舞晚会节目单
央视春晚最终节目单曝光 时长约4个半小时(图)
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神七神秘礼物抵演播厅
2009年央视春晚最新节目单全揭秘
海军护航编队海上迎新春 水兵角逐"海上春晚" 首为外国商船护航
海军护航编队筹备海上春节 水兵角逐"海上春晚"
中国南极科考站年夜饭7冷8热 首次有望看春晚
春晚最新节目单曝光 宋祖英周杰伦合唱(图)
春晚零点敲钟构思被曝光 张艺谋成首选敲钟人
潘长江差点崩溃 揭密09春晚被毙的大腕明星
图片新闻:
珠三角人均GDP超9000美元 深圳最高近13000美元
08年物价走势遇过山车 09年将进一步走低 面临通缩风险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