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美候任财长指中国操纵汇率 商务部否认 12月热钱流出250亿美元 -北京住房公积金按月提取 租房者无需证明 外国人购房限制暂停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半月遭遇三次索马里海盗袭击 曾保卫美国商船 -长征5号火箭2014年首发 发射无毒无污染 -盘点08中国经济:增长较快价格回稳 9%不是硬着陆 调控成效初显 -各地制定汽车业规划 广州3亿扶持自主品牌 石化5000亿计划待批 -2009年央企利润目标不低于前三年平均水平 宝钢与淡水河谷分手 -08上交所股票市值全球第六 基金年末重仓股榜单:电气设备成新宠 -外交部:温家宝访欧是"信心之旅" 实录 欧盟成员国酝酿第二轮救市 -中国南极昆仑站英姿初现 中山站改造升级 实现互联网实时接入
首页>>文化发展
央视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神七神秘礼物抵演播厅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月24日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该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23日晚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据了解,“神舟七号”从太空带回的神秘礼物,已运抵一号演播厅被妥善保存,将在除夕夜揭开神秘面纱。

最后一次彩排增加了歌唱家宋祖英与台湾歌手周杰伦的合唱节目,以及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张震岳等台湾歌手的合唱节目。在此前的彩排中一直没有亮相的港台歌手,也纷纷登台表演。

今年春晚歌曲节目全部实行真唱,而在前期的多次彩排中,已经有部分现场表现欠佳的歌手先后被淘汰。

对此,总导演郎昆表示,真唱不仅给演员带来压力,对导演、对现场技术团体来说,也带来不小的挑战。

来源: 中国网综合

相关文章:
2009年央视春晚最新节目单全揭秘
中国南极科考站年夜饭7冷8热 首次有望看春晚
春晚最新节目单曝光 宋祖英周杰伦合唱(图)
春晚零点敲钟构思被曝光 张艺谋成首选敲钟人
潘长江差点崩溃 揭密09春晚被毙的大腕明星
春晚总导演:周杰伦宋祖英合唱 赵本山压轴
春晚二次联排内外场曝光 歌舞表演场面宏大(组图)
春晚语言类节目全曝光 处处恶搞看谁不笑(图)
2009年春晚首次联排 流行歌手真唱惹嘘声
图片新闻:
寒潮横扫中国大部地区 未来3天中东大部将有大风降温
中国08年GDP增速9.0% CPI上涨5.9% 房价涨6.5%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