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我国成功研制首幅月球三维图 戚发轫称神九航天员无出舱计划 -吴邦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 -本周372亿市值股票解禁 有炒股计划人数锐减 半数估今年上3000 -郑新立:中国经济一季度进谷底 易纲:降息空间不大不等于不降息 -9000万民工失业问题严重被低估 城镇提供岗位仅能满足一半需求 -国庆焰火晚会十万人将聚天安门联欢 阅兵将隆重热烈又勤俭节约 -2000亿地方债通过国债销售发行 财政部代理 人民币走出去渐明 -煤电矛盾空前突出 发改委今年推电价改革 国内钢价尝试二次探底 -中国非世界经济救世主 海外并购勿跟风 赴欧投资团再避开法国 -桂敏杰:创业板推出未搁置 拟推股指期货 未考虑下调基金管理费
首页>>IT
电信业务经营下月施行新办法 骗许可证将被严惩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为加强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昨天,工信部公布了《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该办法将从今年4月10日起施行,2001年公布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将同时废止。

新办法对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审批、使用、经营行为的规范等进行了明确规定。

据悉,在新办法中,申请经营基础电信业务的注册资本限额较之前有所下调。申请经营增值电信业务的注册资本则没有变化。

值得关注的是,《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还明确规定: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电信管理机构撤销该行政许可,给予警告,并视情节轻重处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申请人在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该行政许可;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贺文华)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相关文章:
联通收购南方21省电信业务 全部用现金支付
工信部发布全国电信业务状况 前八月收入5384亿
08年1-2月电信业务总量达3374.2亿元 同比增27.9%[全文]
07年前11月电信业务收入增速较06年下降[报告]
07年前8月电信业务收入4752.9亿元 增速不如06年[报告全文]
07年1-7月电信业务收入增速不如去年 移动电话用户数达5.09亿[报告全文]
“十五”吉林省邮政电信业务总量和收入快速增长
图片新闻:
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缺水城市水价将高额累进
谁的笑容最美丽[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