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非洲将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推动力

2011年02月18日11:2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经济增长 非洲国家 非洲经济 世界经济危机 世界银行 2008年 免责声明 个人观点 多极 推动力

世界银行表示,非洲经济迅速从世界经济危机中恢复,非洲已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多极力量中的重要角色。相比其他地区,非洲国家的投资回报率更高,2008年非洲吸引FDI880亿美元,仅次于中国(1080亿美元),远远高于印度(420亿美元)。

因此,世行将制定新的对非金融政策,重点加强与非洲国家政府合作,推动经济改革,加快私有化进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商务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