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美调高紧急借贷规模至9000亿$ 五大投行在华直投业务冷暖不一 -银监会:"向美注入流动性助其救市"纯属编造 美注资或增至9000亿 -德法3名科学家分享08年诺贝尔医学奖 艾滋病疫苗4年内将获成果 -节后A股开门黑 券商股资金出逃 道琼斯指数创史上最大单日跌幅 -北京93#汽油涨至6.37元/升 政府补贴出租等行业 国际油价跌破90$ -上证所通知调整公司债申报模式和报价方式 将实行净价交易 通知 -雀巢玛氏多种含乳产品在韩国检出三聚氰胺 吉百利广州全线下架 -中国将从空军中选拔新一代航天员 神七搭载固体润滑材料启封 -西藏当雄县发生6.6级地震 已致9死11伤 -十七届三中全会或探讨应对金融海啸影响 从历届看治国理政思路
迪拜雄心计划:建超千米全世界最高摩天大楼(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迪拜新高度

 

 

迪拜新高度

 

 

迪拜新高度

 

 

迪拜新高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阿联酋迪拜市已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建筑——迪拜塔,但这座城市显然并不满足于现在的成绩,它在10月5日宣布了一个更具雄心的计划——建造一座高度1000米以上的摩天大楼。

    据悉,这座摩天大楼高约1073米,或相当于三座克莱斯勒大楼的高度。迪拜国有房地产开发商纳赫勒集团总裁克里斯·奥唐纳尔(Chris O'Donnell)在公司销售中心举行的通气会上介绍说:“这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开创性设计。这将使我的呼吸暂时停止。”该摩天大楼建成需要十年时间,是纳赫勒集团计划在迪拜市快速崛起的“新迪拜”城区打造的标志性建筑的中心篇章。奥唐纳尔说,工人们已开始打地基。

    该项目称为纳赫勒港湾大楼(Nakheel Harbour& Tower),位于迪拜市两座棕榈树形状的人工岛之间,棕榈岛也由纳赫勒集团投资兴建。纳赫勒港湾大楼包括一个人工内河港口和40座高90层的大楼组成。纳赫勒集团称,工作人员将通过150部电梯通向200余层高的纳赫勒大楼。它将由4座不同高度的独立高楼组成,共用一个开放的中庭。

    渣打银行地区研究负责人马里奥斯·马拉泰蒂斯(Marios Maratheftis)说:“这一项目表明,在全球信贷危机和世界经济发展步伐放缓的大背景下,迪拜人对经济发展的巨大信心。”纳赫勒集团是阿联酋政府掌管的大型联合企业“迪拜世界”旗下子公司,它在打造一个现代化的迪拜市上做出了巨大贡献。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落成启用 创造内地建筑新高度 观光厅票价百元
建筑规格仅次于故宫 恭王府邸正式向公众开放
上海世博园区建筑首次采用抗震结构 可抵8级地震
北京最高建筑国贸三期主塔外装修完成[组图]
图片新闻:
深圳楼价首跌破万元 北京高楼价三大支柱已倒掉
神七搭载固体润滑材料启封 肉眼可观其变化(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