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10全国各省市区高考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 -制造业竞争力中国居全球第一 央企有全球市值第一 却无名牌 -全国"蚁族"将超百万 京沪等城市房租暴涨 被逼向绝境 专题 -温家宝江西查看灾情 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审计署首次披露"地方债" 规模逼近2.8万亿 -南水北调34.5万移民搬迁 征地补偿提高到16倍 -公安机关破获“东伊运”组织(实录) 头目被抓 预谋大规模袭击 -贫富差距挑战社会容忍底线 政协委员建议上调个人所得税起征点 -第六次人口普查将包括境内外籍人员 居民须在现住地登记 答问 -长江水位超98年 抚河十万群众获救 南京气象局承认错误预报
首页>>社会动态
国防部新任新闻发言人上任 首次公开发布信息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5 日 
关键词: 国防部 国际军控 新闻发言人 反恐 武官 任用 训练 大校 上任 中国参与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6月25日电 国防部新任新闻发言人近日低调上任。国防部网站24日的报道中,耿雁生首次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的身份,发布了关于中巴两军“友谊—2010”反恐联合训练的消息。

此前,国防部外事办公室22日为驻华武官举行了“中国参与国际军控事务情况”介绍会,据媒体报道,“介绍会由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耿雁生大校主持”。另据悉,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由杨宇军担任。

媒体分析称,按照惯例,国防部新闻事务局正副局长将同时兼任新闻发言人。这表示,国防部首任的两位新闻发言人胡昌明和黄雪平在完成开创性局面之后,顺利交班,另有任用。

据悉,新任发言人低调上任,没有对外公开发布消息。

据媒体的公开报道显示,耿雁生此前担任国防部外事办公室综合局副局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片新闻:
意大利2-3负斯洛伐克 卫冕冠军小组垫底悲惨出局
本田圭佑一射一传建功 日本3-1击败丹麦晋级16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