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银行6000亿融资五路线图揭秘 资金吃紧豪礼揽储:存300万送电脑 -中国09年卖地收入1.4万亿元 楼市像股市:专家不敢预测房价涨跌 -王家岭矿建设施工严重违章 矿主掩盖事故手法:炸毁巷道井下藏尸 -重庆原司法局长文强涉黑案下午3时宣判 强奸指控是否成立成焦点 -青海玉树今晨发生两次地震 最高震级7.1 "地震高发期说"存争论 -成品油价年内首上调 汽油价每升涨0.24元 -央行一季度数据:人民币贷款增2.6万亿 三大投行押注二季度加息 -胡锦涛晤奥巴马 中美关系5主张 人民币汇率改革不屈服外部压力 -中国或将调查三大矿山垄断行为 国内钢企全线涨价 海外并购强劲 -波兰:不认为坠机是俄蓄意 飞行员成调查焦点 图-154存安全隐患
首页>>社会动态
山西矿难调查组:王家岭矿建设施工严重违章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14 日 
关键词: 岭矿 华晋 骆琳 王家岭 探放水 巷道施工 煤矿建设项目 违章行为 山西矿难 调查组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 对策

煤矿在建项目将专项整治

骆琳昨日表示,王家岭矿难突出暴露了在建煤矿项目安全责任不落实的问题,要严格落实煤矿建设项目安全责任,深入开展煤矿在建和改扩建项目专项整治,从严强化建设项目安全管理。

骆琳强调,要结合实际,立即组织开展煤矿在建和改扩建项目专项整治。要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作为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

骆琳还表示,安监总局正在会同有关部门,抓紧研究制定安全生产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政策措施。要对煤矿、非煤矿山和整个安全生产,从法规、制度、管理、惩处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强化责任落实。

■ 表态

华晋焦煤向死者家属道歉

最高检人士表示,将客观公正进行事故追查

本报讯据央视报道在昨日调查组的第一次会议上,华晋焦煤公司的负责人对遇难者家属以及受困人员进行了道歉。

在会议上,安监总局局长骆琳公布了王家岭透水事故调查组成员的名单,组长由骆琳担任。副组长由山西省省长王君、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监局局长赵铁锤、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鸣起、山西省副省长陈川平,以及国家煤监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王树鹤兼任。

最高检受邀参加调查的渎检厅副厅长李忠诚表示,将客观公正进行事故追查。

本组稿件/据新华社电(除署名外)

王家岭矿事故现场又发现一具遗体 遇难者达37人

据王家岭矿难抢险救援指挥部刚刚传来消息称,截止14日早六时,在现场井下又发现一名遇难工人遗体。

目前,在“3·28”透水事故中遇难者已达37人。据称,井下还被困者尚有最后1人。此前,现场搜寻人员曾在巷道中全力清理煤泥。

来源: 新京报
   上一页   1   2  



图片新闻:
中国多地遭遇倒春寒 50年最大雪袭击哈尔滨(图)
西南大旱引发产业危机:万亿游资渗透炒作农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