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成都公交车燃烧查明系故意放火 嫌犯已当场死亡 案发前曾寄遗书  -中央贴农民养老2020年覆盖全国 省级机构改革精简80多局级单位 -南方12省区遭今年最强暴雨袭击 京超35℃高温日11天 天气预报 -境外人民币结算试点暂定为港澳地区和东盟国家 办法全文 答问 -国资委发文确立国有股东维护股市责任 证监会成立创业板发审办 -北京疾控部门公布南湖小学甲流疫情传播链 -一季度末我外债余额为3367亿美元 黄金交易规模首超国家储备量 -印尼同意释放40多名中国渔民 北部湾编队驱逐非法捕捞外籍船只 -杭州萧山区1名流感住院病人意外死亡 北京1小学出现7例确诊病例 -北大决定不录取重庆造假状元 今年高考现场查获违规考生2219人
首页>>社会动态
法国调查人员称法航客机“撞海面而分解”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法国调查人员2日表示,在巴西外海失事的法航客机是在撞击海面时分解,而不是在半空解体。

调查人员还发现,客机的速度感应器与坠机意外有关,但并非直接导致坠机。

有关方面在未来10天回继续努力寻找俗称“黑匣子”的飞行记录仪。

法国意外调查机构官员布亚尔指出,在还没有找到“黑匣子”的情况下,要知道飞机如何从1万米高空坠落到海面,是非常困难的。

但是布亚尔表示,在分析了目前找到的飞机残骸后,估计客机是以非常强大的垂直加速度撞到海面。

BBC运输事务记者指出,如果客机是在半空解体的话,碎片残骸应该会向不同角度扭曲。

而迄今找到的残骸都是向同一个方向扭曲,显示客机腹部撞到海面。

在残骸内发现的救生衣都没有充气,表明意外发生得非常快,乘客根本没有机会作出反应。

法航447班机6月1日在大西洋上空消失,失事时班机上共有22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法航客机疑空中解体 遇难者残肢被发现多重骨折
巴西和法国打捞起至少24具法航客机遇难者尸体
中方对失事法航客机上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法航客机遗物将为判断失事原因提供重要线索
法航客机坠毁目击:空中解体 机组最后遗言曝光
专家:残骸范围证明法航客机坠海前已在空中解体
法航客机1名中国乘客若遇难可获赔960万
法航客机遇难乘客最多可获10.9万欧元赔偿金
失事法航客机的乘客包括巴西末代王族后人等
图片新闻:
国务院会议通过《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受益股一览
南方十省区遭遇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暴雨袭击(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