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方不满亚行通过涉中印领土争议文件 专家:亚行为印度撑腰/答问 -IPO重启首单花落桂林三金 首次发行4600万股 网下申购优于网上 -戴相龙:若美元稳定或择机增持美国债 华尔街对金融监管方案疑虑 -六月底成品油价或再上调 再现调价时间窗口 京加油站大打价格战 -阳光私募遭证监会立案 涉8名自然人 商业银行资产质量恶化初显 -京大学毕业生可享公共租赁房 广州公积金中心人均年收入超10万 -楼市火爆成关注焦点 中央地方低调进行摸底 温州炒房团卷土重来 -贵州晴隆煤矿透水事故15人被困井下 矿主瞒报撕毁下井人员名单 -谷歌传播淫秽信息受强烈谴责 央视新闻7月改版:多个节目被取消 -2000亿地方债预计7月完成发行任务 地方债二级市场冷至"冰点"
首页>>社会动态
法航客机疑空中解体 遇难者残肢被发现多重骨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大块的飞机残骸

中新网6月19日电法航失事客机调查专家17日表示,验尸结果发现,遇难者的残肢出现多重骨折,再加上捞起的客机残骸,种种迹象显示客机可能在空中解体。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在搜索队捞起逾四百件客机残骸后,法国调查主任对推论出空难原因表示乐观。但他也表示,这起空难是已知的意外调查史中,“最糟糕的情况之一”。

法航航空事故调查局长阿尔斯拉尼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法国调查人员正在逐步接近法航客机失事的真相。但他称,现在就断言发生了什么事,仍言之过早。

巴西医疗审查人员发言人说,验尸结果发现,捞起的五十具遗体中有的出现骨折现象,但没有披露具体数目。

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局的法医专家西科说:“一般而言,如果完整的尸体出现多重骨折,手、脚、髋部骨折,这些都是客机在飞行途中解体的迹象。还有就是发现大块的客机残骸。”

曾任意外调查员的华盛顿航空安全顾问凯西说,遗体几乎全裸是重大指标,因为如果客机在空中解体,乘客衣服会被强力卷走。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法航为中国空难人员亲属举行失事客机情况说明会
未登上法航失事客机的意大利乘客出车祸死亡
法航遇难者家人索赔费用可能达3亿欧元
卫星云图显示法航失事客机遇到罕见风暴天气
巴西宣布共打捞上4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将进行DNA测试
巴西宣布共打捞上4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29具法航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识别工作将展开(图)
法航将对首批空难遇难者遗体进行DNA测试
法航客机遗物将为判断失事原因提供重要线索
巴西和法国打捞起至少24具法航客机遇难者尸体
打捞法航失事客机残骸现场照片发布(组图)
中方对失事法航客机上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被打捞出 无生还者
图片新闻:
三部门:预计09年全国待就业人口将超4000万人
中科院:全球变暖将在中国北方引发大规模沙漠化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