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医改摈弃市场化路线 2011年缓解看病难 -港媒:美国会新法案将香港列为"避税天堂" 香港计划年内修改税例 -铁矿石谈判吃掉我钢企全年利润 转暖需"两把火" 炼油厂重新开工 -三鹿资产7日拍卖 三元变卦不参加竞拍 贵州发问题奶粉赔偿方案 -中国银行业交出亮丽成绩单 撑起股市 外资行高端客户流向中资行 -朝鲜宣布成功发射卫星美韩均否认 各方反应不一 中方表态 揭秘 -更多经济刺激政策望实施 上半年或降息81基点 一季度经济已触底 -北京交通限行确定延续一年 停驶时间及范围 违禁罚款措施未明确 -质检总局紧急处理德国NUK婴儿爽身粉含致癌物 北京商家下架 -中央再派员赴各地督察四万亿投资
首页>>社会动态
山西向北京赠200万旅游券 4月11日在王府井派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北京西站,晋—京(动车)旅游专列首发团团员手拿“鸟巢”、“水立方”等景点免费门票的大票样合影。本报记者 王申 摄

本报讯(记者左林)新近开行的3小时京太动车组拉近了北京和山西之间的距离,昨天,山西旅游局组织了600多名游客,乘动车进京,向北京赠送了价值2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将在4月11日在王府井现场派发。

昨日中午,太原到北京西站的D2004次动车组缓缓驶入北京西站,600多名乘坐“旅游专列”的山西游客刚下火车,就受到北京旅游部门的热烈欢迎。这也是北京市旅游局倡导的区域合作框架下首个进京旅游专列。欢迎仪式上,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向山西游客赠送北京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等景点的门票。山西省旅游局也为北京市民带来“山西旅游消费券”。

这些消费券总价值200万元,山西省旅游局将于4月11日,在王府井举行的“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上,委托北京市旅游局向北京市民现场派送。持有消费券的游客可以在五台山、平遥古城、晋祠、乔家大院等72家旅游景区、山西省全部的旅游星级饭店(住宿与餐饮)、太原青年宫“唱享山西”旅游专题晚会、平遥古城大戏台、东湖醋园等地进行消费。消费券单张面值为20元,5张组成一套。使用期限为今年4月1日至5月31日。

来源: 新京报

图片新闻:
山西盂县发生山林大火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组图]
西安将建成全国最大铁路客运站 3.5小时抵北京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