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4万亿投资"账单"公布 新增中央投资4大来源 投向构成及进展 -京穗首例甲流患者出院/归国人员需监测 台湾增2例 全球超1.1万 -中国1.9万多乡镇进行机构改革 01年至今农村消费增速首超城市 -创业板IPO规则征求意见截止 市场仍存5大担忧 各界聚焦7大热点 -首款国产大飞机计划于2014年首飞 中国遭受网络攻击很严重 -多地区出现ED和JQ开头的假币 重大安全事故中领导干部犯罪上升 -2011年起医疗卫生系统全面禁烟/全文 株洲政府称不存在瞒报 -中央确定今年选聘2万名大学生村官 10月底前完成校舍安全排查 -限塑令实施1年效果显著:省160万吨石油 农贸市场仍是限塑难点 -外交部:反对台湾同任何国家官方往来 答问 郭金龙会见陈菊
首页>>减灾救灾
新疆5.2级地震多县受灾 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乌鲁木齐五月二十二日电 新疆昨晚的五点二级地震造成喀什地区叶城县、和田地区皮山县受灾,一些房屋倒塌或出现裂缝。由于震中位于偏远地区,详细情况还在了解中,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北京时间二十一日二十时三十三分,在喀什地区叶城县与和田地区皮山县交界处发生五点二级地震,震源深度约九十六公里,两县靠近震源的乡镇都有震感。

据叶城县山区乡镇柯克亚乡党委书记马世江介绍,地震发生在海拔四千多米的昆仑山区,这里是五级地震频发地带,距叶城县城一百六十多公里。乡政府所在地有强烈震感,叶城大部分地区有震感,目前没有接到地震伤亡的报告。

地震发生后,叶城县要求各乡镇干部立即组成应急分队,到灾害发生区域进行灾情调查,紧急疏散灾区群众。目前,乌夏巴什、柯克亚等山区乡镇百名干部组成了五个应急分队,紧急赶往灾区。由于灾区距离较远,截至发稿时,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根据皮山县的初步统计,目前该县已有三十二户六十六间房屋出现裂缝。当地政府已派出工作组到十五个乡镇进一步深入细致地了解灾情,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闫文陆)

来源: 中新社

相关文章:
全国工会支援地震灾区共筹集救灾捐款36亿元
汶川地震一周年:婚礼见闻——幸福继续着(组图)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政府携手 进一步推动地震灾区重建
汶川地震一周年:航拍地震灾区巨变[组图]
胡锦涛在纪念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上献花[组图]
纪念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在映秀举行[组图]
连日暴雨致四川多地出现不同程度灾情 损失18亿(图)
最高法:重点预防和依法惩治散布虚假灾情信息
温家宝抵达汶川查看灾情和灾民安置工作
四川省将结合灾情统筹灾后重建产业布局调整
李克强冒雨前往重灾区绵竹察看灾情
胡锦涛在什邡察看灾情 慰问灾民和救援人员(图)
空降小分队着陆首次传回茂县灾情 95人亡
四川副省长李成云通报最新灾情 成都1215人死
图片新闻:
国务院批复成都城乡综合改革方案 9方面先行先试
中国大豆产业面临危机:一边"豆满仓"一边"闹豆荒"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