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或结构性增税 资源税和烟草税首当其冲 资源税改成重头戏 -国务院参事:收入差距太悬殊致内需难启动 有必要加大拉内需力度 -内地香港支付互通运行 开四币种业务 2月人民币汇率升值6.78% -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发布 被指补贴少 两类企业有望从中受益 -中国最大渔政船抵西沙 宣示对南海主权 美军方称有权进入我海域 -央行:金融市场仍将大幅波动 研究红筹回归A股 央企指数30日发布 -列车空闲卧铺票可打5折 上海户籍新政:能拿到户口的人只是少数 -张国宝:中国石油储备一期完成 上海等地上调成品油价 北京不变 -强生婴儿用品被指有毒 消费者欲起诉 公司回应 产品北京未下架 -受益于"小牛市" 券商首季度稳收200亿佣金 年报业绩下滑成定局
首页>>商机
"史上最大陆客团"将到台 台业者抢攻"黄金商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被称为“史上最大陆客团”的大陆安利公司营销人员,首批梯次共一千六百多人3月16日起到台三天,会在台北逛街购物。台湾百货业者花招尽出,送纪念品兼加派服务人手,抢攻这黄金一小时陆客商机。

据了解,16日当天下午,将有近四十部游览车陆续驶进台北信义商圈,观光团会在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和台北101购物中心等地停留,但时间紧迫,平均每个人只有一个多小时购物。

难得迎来大团队的大陆客,他们会买什么,各方都很好奇。台湾安利方面表示,这趟到台的大陆“安利人”,个个都是年营业额一百二十万人民币以上的销售高手,且不乏主管级营销商,难得到台,除了购买台湾特色商品,也不忘买东西犒赏下线,估计每人平均将“血拼”一万元(新台币,下同)左右。

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表示,上周起就已紧急与旅行社确认行程,事先知道这趟安利台湾行,沿路都有相关单位会送上台湾名产食品,为了有所区隔,新光三越将准备较特殊的台湾手感商品,大方送给来客人手一份。

该业者进一步表示,去年馆内因应开放陆客到台,早就做好人员训练,并备有简体版的导览手册,当天也会加派人手到退税柜台,加快作业流程。

大陆客必访的台北101则表示,针对安利营销旅游团即日起至5月16日,只要团员在馆内刷大陆安利信用卡,当日累积满一万元,即赠101限量纪念小熊钥匙圈一对。101大楼方面也表示,3月16日当天的观景台团票订量大增,半数以上应该是安利团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三通”以来第一个邮轮赴台游启动 首发团1600人
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突破10万人次
全球市场或萎缩 彩电大腕“下乡斗法”
实用性成决胜关键 09年SUV市场仍然看好
"古钱币"收藏:"物以稀为贵"危机中的新商机(图)
扔到水里就下沉?一次性塑料餐盒市场调查记
诸多利好集中呈现 皮卡企业摩拳擦掌抓商机
“汽车下乡”推动农村市场成为车企新增长点
图片新闻:
中国正形成6大核心经济圈 区域经济全面隆起
中国最大渔政船巡航南海 今抵西沙群岛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