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务院会议提出扩大内需四大实施措施 -世界人口状况报告 提高人权新思路 促进性别平等 女性生殖健康 -国台办:"马英九与共产党合谋抓陈水扁"说纯属造谣 发布会实录 -证监会: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施行协商定价 A股市盈率低于美国 -政策性银行年底前再追加贷款1000亿元 央行正加紧督促银行放贷 -中国领导人将在G20峰会阐述应对危机主张 驳错误言论 答问实录 -两部委解读增值税转型改革 房屋不纳入抵扣范围 三大调整 全文 -澳门向每人派发5000元红包应对金融风暴 北京经济增长低于全国 -国产ARJ21飞机最快两周内首飞 4航空公司拖欠机场费用超3亿元 -中国3.5万亿建铁路 GDP增1.5个百分点 天津-保定将建城际铁路
莫桑比克中部爆发霍乱 外交部吁请中国公民防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近日,莫桑比克中部马尼卡省爆发霍乱,造成数十人死亡,包括多名儿童。据了解,目前尚无中国公民感染霍乱。

外交部领事司和驻莫桑比克使馆提醒在莫中国公民注意个人安全卫生,特别是饮食卫生,不要接触生水,尽量避免前往疫区。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痔血胶囊在京引发两例肝损害病例 可邮寄退货
邢台公司产三鹿液态奶返市场 7家非核心工厂复产
陕西81学生食物中毒原因查明:因鸡腿含沙门氏菌
数十中国留学生涉嫌伪造申请文件被英国大学开除
社会质疑学生冬季长跑活动 团中央:不是献礼工程
哈尔滨警察打死人续:尚未移交 家属呼吁异地办理
3名疑犯因组织百余名村民在陕西省委前聚集获刑
北京警方进校园查管制刀具 启动收缴专项行动(图)
图片新闻:
我国公布世界上最清晰完整的一张全月球影像图(图)
折射中等收入阶层状况指数发布 沪京穗深居前四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