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6月中国宏观经济逼近趋热警戒线 -"十一五"中国将建100个国家工程实验室 促进产业升级 答问 -中国投资50亿用于科技攻关应对气候变化 中国不是主要污染源 -大陆人可申请赴台接受医疗服务 任何医疗机构不得规避集中采购 -上海世博会呈现两大创新亮点 动迁工作获99%以上动迁居民支持  -广州决定收回80宗闲置土地 坚决打击囤积 下半年房价将加速上涨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 因灾死亡652人 陕西洪灾致16人死 -上半年我国大中型钢厂实现利润翻番 下半年钢价不会有大回落  -沪深股市收盘续涨 沪指收盘4471.03点 两市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8月1日起实施 优抚对象可享受3项优待
笑看股市 雨如市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6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深圳今天早上的天气可真是有意思,开车刚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天气,可突然呢,就来了个倾盆大雨,直打得车窗几乎什么都看不见,雨刷急速地刷才能够稍微看得清前方,或许有点夸张,但确实是来得相当猛烈且急,真的是让人有点措手不及,联想到我们的市场,近期的态势也确实有点象。

来得快去得也快是这次倾盆大雨的一大特征,没过多长时间雨就渐渐停了,呵呵,我们的资本市场似乎也在走这样的路呢,大自然的景象,稍微联想下,却也跟我们目前的市场有相当多的吻合,真有意思。

现在的人很有才,很会联想,君不见网络上目前流行的关于股市改的歌曲拉,改的广告拉,无不是联想得出来的结果,还有就是参考目前刚结束的语文高考题目所联想出来的关于股市的意思,不得不让你捧腹大笑。为何目前会出现那么多关于股市的“恶搞”呢?在我看来,说白了就是目前介入股市的大军处于向各行各业迅速蔓延的趋势,而且不少人都是具有相当文化水平的年轻精英,都是离不开网络的一群,有时候为了调剂下生活,创作出相当多具有相当水平的“恶搞”作品也就在所难免了,呵呵,这是目前股市浪潮时代的激情体现耶!有了这些善意的“恶搞”作品,为股市生活平添了几分乐趣,真的是时代进步的表现呀!

周末又到来了,好好休息吧,股市非生活的全部,有时候,偶尔跟着娱乐下股市,欣赏下“恶搞”的作品,这何尝不是一种非常好的调剂心情的良方,呵呵,该笑看股市的时候就要笑看股市,深圳的今天早上的天气让我在车里不由得乐了好一阵,真的是雨如市场呀!

来源: 金融界论坛

相关文章:
什么是上市公司的中期报告 怎样分析中期报告
投资者应如何运用比较法分析上市公司的年度报告
什么是上市公告书 投资者怎样看上市公告书
投资者怎样看招股说明书 应该重点关注哪些事项
怎样对公司进行经营管理能力分析和成长性分析
投资者怎样对上市公司进行区位分析和产品分析
投资者分析上市公司所属的行业有何重大意义
【证券分析入门】如何对上市公司进行综合分析
首付八成五年车贷重出江湖 贷款买车哪种划算?
图片新闻:
长江上游强降雨形成新一轮洪峰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中国将在北部湾重点打造石化和能源基地 缓解西南油品短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