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部分城市房价过高 面临回调压力 楼市"拐点说"争论又起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今召开 4大议题受关注 共商"银行限薪" -乌鲁木齐大规模群众聚集事件趋缓和 处理7·5是中国内政 实录 -旅游饭店12点退房规定被删除 审计署5年来发布6千余篇审计结果 -达赖离台结束6天之旅 台媒吁修补两岸关系 大陆游客市场受冲击 -三巨头不让铁矿石价 中国整顿铁矿石进口 不禁止关键稀土出口 -60年农民人均纯收入提高700多倍 将缩小征地范围 提高补偿标准 -文化部明确不得假唱 新规下月施行(全文) 将定期抽查假唱假奏 -陈锡文:不会因农产品价格问题引发通胀 食用油开始新一轮降价 -最高法组织基层法院院长大轮训 全国首例醉驾判死刑案今日二审
首页>>股市
八家外资投行看好A、H股后市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内地股市深调后出现企稳回升迹象,8家外资投行近日发表研究报告,一致看好A股与H股后市。

内地经济拥有强劲的增长潜力,是大行们看好A、H股后市的原因之一。大行认为,欧美宏观经济的改善趋势及香港市场上依然充裕的流动性,都对A、H股来走势构成支持。自今年6月份以来,越来越多的利好迹象说明,全球经济不单是回稳,而且还正在扩张。而随着新一轮IPO热潮的来临,近日港汇又出现转强迹象,表明香港短期内无需过分担忧资金流出。

大行一致认为,经过近日的调整,内地股市及港股重返合理水平,投资者可趁低吸纳。麦格理和德银均指出,随着业绩期的结束,市场的焦点已开始由企业业绩的“微观”层面再度转到经济数据及政策等“宏观”层面,中央政策再度成为影响A股及港股的关键因素。瑞信认为,H股已成为亚洲区内第二大被低估的市场,其市账率较股本回报折让21%,前景正面;里昂指出,H股明年预测市盈率约10倍,已属吸引水平;摩根士丹利更在报告中明确表示,准备趁低吸纳业绩优于预期的石油、银行股。摩根资产管理则看好受内需推动的行业,建议高配银行、保险、房地产、互联网以及表现出色的消费品股票。(记者时娜编辑朱绍勇)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防御型行业显优势 后市热点或围绕“超跌”展开
A股一周大起大落 部分机构资金回流 券商论后市 反弹路径探秘
十大券商论后市:下跌势头初步遏制 短线仍将震荡
后市或由快速调整转为振荡筑底 重仓基金成减仓主力
慎对后市 机构昨逢高卖出热门股
“民间股神”看好后市 纵谈行情走势股民热捧
业内激辩后市:收复3400点之后 股市还能走多远?
收评:8月开门创新高 后市强势属于三类股
中国建筑首日套牢资金超200亿 分析师对后市较乐观
图片新闻:
东海举行新中国60年来最大规模海上搜救演习[组图]
福布斯评出十大"未来世界之都" 北京上海入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