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台湾133人因莫拉克遇难 马英九称负全责 大陆救灾物资运抵高雄 -内地重症甲流患者医药费日均万元 疯狂英语集训营一学生被确诊 -教育部统计在职博士生人数 杜绝擅改数据 中职教育今年扩招50万 -地方为争取财政支持 弃经适房转建廉租房 房地产成为巨大吸金池 -青藏铁路查出"问题"发票 涉金额1.28亿 培训业首曝"商业间谍"案 -中国造船接单占全球7成份额 欧盟三周内对中国产品发5起反倾销 -众多证监会官员忙下海 空降基金公司当老板 曝十大IPO造假公司 -新能源规划预计年内制定完成 节能环保产业5年投资需求4500亿 -工伤保险条例征求意见结束 昆明拟将保障新闻监督写入地方法规 -社保基金7月大举撤离深市 主力资金开始撤离 股市仅两成人赚钱
首页>>股市
沪综指上周创年内第二大周跌幅 未来将宽幅震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证综指上周(8月10日至14日)累计下跌6.55%,创下2009年第二大周跌幅,沪综指日均换手率也骤然降至1.62%,回到年初水平。

与市场大幅下跌相伴的是严重缩量。8月10日至14日,上证综指成交金额累计为7162.26亿元,不仅出现周环比36.49%的降幅,而且结束了7月下旬以来连续三周1万亿元以上成交金额的状态。

市场活跃度也快速降温。据Wind资讯统计,按照整体法计算的沪综指日均换手率从此前一周的2%迅速降至上周的1.62%,回到年初水平,仅比1月初的最低周数值1.48%略高。即使对于全部A股来说,这一数值也从此前一周的2.31%降至上周的1.86%,为今年第三低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流动性超宽松局面结束和7月宏观经济数据平淡,加剧了市场谨慎心态,上证综指翻番后积累的泡沫也需要适度调整来化解,股指未来运行的大格局仍将是宽幅震荡。(记者丛榕)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沪综指重返2200大涨超6% 六大利好助力A股暴涨
沪综指“六连阴”近于收平 A股弱势震荡依旧
权重股低迷拖累沪综指跌1.76% 航空股逆势飘红
无视全球股市大涨 沪综指高开低走跌0.44%
A股市盈率已低于沪综指千点时水平
调查显示:五成散户看好沪综指下周上3000点
沪综指早盘跌逾2%迫近2700点 两市个股普跌
中国股市周四止步“三连阳” 沪综指失守2900点
沪综指创本轮调整行情最大跌幅
图片新闻:
中国首份省市区生态文明水平排名出炉 北京居首(榜单)
175件国礼现身国家大剧院 见证中国外交历程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