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至17日肾结石患儿6244名 3例死亡 供应奥运会乳制品合格 实录 -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被刑事拘留 张发旺冀纯堂等被免职/简历 -22家奶粉含三聚氰胺 87家安全名单 国务院负责人答问 12320热线 -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每桶接近90美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存下调可能 -7月增持149亿美国债 美政府850亿接管AIG 雷曼殃及我首只QDII -6124点高位以来近半股民亏损逾七成 大盘重回"1"时代 抄不抄底? -新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发布(全文/答问) 修订公司债上市交易规定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致259人死亡 存在瞒报 安置和赔偿 死者赔20万 -证监会规范上市公司股权激励 与业绩挂钩 行权期不得亏损/全文 -保险保障基金公司挂牌 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任董事长(图/简历)
中国联通、中国网通合并建议获股东大会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九月十七日,中国网通在香港举行股东特别大会,通过与联通合并方案,联通的股东特别大会亦已通过有关合并议案。图为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常小兵(右二),及网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左迅生(右三)在股东特别大会后会见媒体。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香港交易所网站消息,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中国网通)联合宣布,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的合并建议已获两家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

  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分别于16日和17日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合并的建议。如果合并交易在10月14日通过香港高等法院聆讯,双方的合并将于10月15日正式生效,届时,中国网通将成为中国联通的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专门负责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整合工作的联合工作组已成立,预计两家公司整合的主要工作将于合并生效后一年内完成。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联通重组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C网交割9月底完成
广西拟修运河联通华南与北部湾 国台办推多项方便两岸往来措施
联通网通合并后简称中国联通 获准经营3G业务
联通网通合并细节公布 未来两年将投资超千亿建网
C网出售方案敲定 中国电信联通双双“筹钱”
中联通原价售CDMA网络 近2万员工划转中国电信
中移动拿下3G专属188号段 186号段归新联通所有
电信联通将签重组详细协议 CDMA招标或今日发出
联通“入住”部分北京网通营业厅 代办GSM业务
联通网通联手反击移动 固话手机相互拨打优惠
中国联通:重组时间未推迟 人员未正式调动
图片新闻:
2008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图集
北京残奥会闭幕 “鸟巢”上空绽放焰火[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