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

2010年09月28日15: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人才工作 人才发展 高素质教师 双师型 顶岗实习 示范性高职 现代大学制度 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科学发展观 建设创新型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六、组织实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

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和宏观指导《湖南人才规划纲要》的实施。制定各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方案、重大工程实施办法和具体年度实施计划。市州、县市区要健全人才工作机构,做好《湖南人才规划纲要》实施的组织工作。

(二)健全规划体系

各市州、县市区、省直有关部门要以《人才规划纲要》和《湖南人才规划纲要》为指导,结合实际编制本地本行业系统和重点领域人才发展规划,形成全省人才发展规划体系。

(三)加强监督检查

建立《人才规划纲要》和《湖南人才规划纲要》实施目标分级责任制度和评估指标体系,把实施情况作为对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考核的重要指标。加强对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

(四)营造良好环境

运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大力宣传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人才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宣传实施《人才规划纲要》和《湖南人才规划纲要》的重大意义、指导方针、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宣传实施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和成效,营造人才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