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黄光裕或被判刑 国美担忧影响经营 否认黄俊钦"入主" 内部发文 -美赞臣雀巢奶粉等产品在美被检出三聚氰胺 不含来自中国原料 -存款保险制度明年或推出 方案上报国务院 12月解禁股1655亿元 -2009年度铁矿石谈判推迟 中方坚决反对必和必拓推指数定价方式 -融资融券倒计时 证监会令券商上报试点方案 券商欲推准期权产品 -发改委称提高居民收入扩大消费 个税或成中央经济会议讨论热点 -五大电力企业全面亏损 有望获国资委百亿补贴 南航获30亿注资 -温州炒房团和境外投资客拟抄底楼市 深圳市长称不会出手救楼市 -国务院就成品油价和燃油税费改革征求意见 广东油价日升逾50元 -央行11年来最大降息:五率齐降显保增长决心
布什:G20峰会有五大目标 国际金融体系须改革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综合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为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的领导人举行招待晚宴。布什在晚宴上说,即将召开的国际金融峰会有五大目标。此前,布什在发表全国广播讲话时还表示,国际金融体系必须改革,但不能导致政府对市场过度干预。

布什说,国际金融峰会的五大目标分别是:了解当前危机的成因,反思世界各国应对危机所采取措施的效果,为改革当前的金融和监管制度定下原则,制订相应的行动计划,确保自由市场原则。

布什表示,与会领导人都有决心解决导致目前金融市场混乱的问题,并坚信通过一致行动,国际经济能重回长期繁荣的轨道。他还说,由于各国采取的积极举措,全球信贷市场正在好转,国际金融体系开始恢复稳定。

与此同时,布什在同一天发表的全国广播讲话中表示,国际金融体系必须进行广泛改革,使之适应21世纪的实际情况。在即将于15日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上,他将和其他领导人共同制定改革原则,其中包括加强对金融市场的监管、确保市场更加透明。

国际金融峰会将于当地时间15日在华盛顿召开。除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外,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金融稳定论坛等国际机构负责人也将出席此次峰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领导人将在G20峰会阐述应对危机主张 驳错误言论 答问实录
中方领导人将在G20峰会上阐述中国应对危机主张
G20:拯救金融危机 各国应当采取共同行动
金融危机全球肆虐 G20新兴国家将担起救市重担
中国要求IMF加强监管发达国家 欧元区达成计划 布什号召G20
美国总统布什会晤G20 号召联合应对金融危机
图片新闻:
发改委:2015年左右老百姓买火车票有望不再难
水资源费明年全国按月征收 1:9比例缴中央地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