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2万元车最低价轿车明年1季度下线 汽车保险年保费过千亿 -中石油三季度进口20万吨汽柴油 巴菲特抛空中石油收益224亿港元 -京沪高铁建设项目资金预算增至2200亿元 北京到上海只需五小时 -北京奥运会筹备最新进展 预算增至20亿美元 -股市连续两天下跌市场流失274亿 证监会紧急辟谣"AH股互换"说 -中国将成世界第二大消费国 财产性收入有助扩大中等收入者比重 -中国将建驻人太空实验室 嫦娥一号奔月约需8天 航天十一五规划 -医改基本思路和框架已制定 建基本医疗卫生体系不会动用外储 -中国3年内廉租房和经适房投资翻番 政府有能力解决房价快涨问题 -发改委:油价创高点有助促进节能 成品油是否提价取决于四因素
中国探月工程签约首家合作企业 开发探月品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10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十月十九日,备受瞩目的中国探月工程在北京签署首家合作企业,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协作配套中心与湘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对中国探月工程品牌进行市场开发和推广。中新社发孙自法摄

    备受瞩目的中国探月工程十九日在北京签署首家合作企业,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协作配套中心与湘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对中国探月工程品牌进行市场开发和推广。

    受国防科工委委托,国防科工委协作配套中心承担中国探月工程市场开发等相关工作。通过合作,国防科工委将授予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探月工程合作企业”称号,授权其使用中国探月的标识、理念、形象、称谓等并进行商业推广。

    国防科工委秘书长黄强出席签约仪式,并向中国探月工程首家合作企业赠送“嫦娥一号”卫星模型。

    国防科工委协作配套中心负责人称,依托“中国探月”开展市场开发工作,是为中国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形象和产品品质的平台,此次合作将开创国内知名企业参与中国探月工程品牌市场营销的先河,以促进中国探月工程发展,并极大提升合作企业形象。

    中国探月工程首家签约合作企业湘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工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和国务院确立的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目前拥有一家上市公司、多家子公司和控股公司。(孙自法)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嫦娥一号”卫星发射进倒计时 探月工程分三期实施
全月面三维照相 中国探月工程创多项世界第一
中国探月工程是科学探测项目 没有任何军事用途
中国探月工程"绕落回"3步走 2020年前后完成
密云一变电站供电探月工程 一年内24小时供电不停
中国探月工程月球车关键技术研究获进展 推进大型科研装备创新
中国探月工程正加紧筹备 已对飞行器轨道做测定
欧阳自远:中国探月工程所有零部件全靠自主研发
图片新闻:
"嫦娥一号"10月24日18:05沿东南方向奔月(观赏发射示意图)
资本大国正崛起:中国跃居全球新兴资本市场第一位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聚焦中共十七大/ 十七大前中国人事任免/ 人事任免-中央 地方
· 中国反垄断法出台 向垄断说“不”
· 直击中国各地房价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