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京启动交通事故追查程序 今年140人被追究 电动摩托车国标将实施 -中欧领导人会晤举行 温家宝吁排除疑虑和干扰 签科技合作五文件 -民航局将全国MD-11货机全部停飞 正对失事货机黑匣子检测调查 -迪拜世界拒绝贱卖资产还债 称可能性微乎其微 新一轮恐慌或至 -三地阶梯式居民电价试点:最快明年首季实行 全国不可能统一标准 -2010报考人数140万 硕士报考数10年翻两番 国考考录比达69:1 -总市值达1438.69亿 创业板"满月"市盈率达114倍 开盘涨多跌少 -解密中美甲流防控幕后 中国发现首例狗感染 动物与人间不易传播 -文物局:普查发现2万登记在册文物消失 圆明园海外寻宝首站美国 -房产投资主导增长突显中国经济泡沫化风险 绑架说引热议 闯祸?
首页>>文化发展
孙红雷不信林志玲性格娇媚 两人亲密携手跳探戈(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西部喜剧动作片《决战刹马镇》即将杀青。剧组昨天首次安排记者前往京郊探班。片中的林志玲扮演泼辣女人,孙红雷爆料说:“她镜头前能这么泼辣,是有生活基础的!”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西北小镇上的故事,一伙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由此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大漠血战。片中,外形娇弱的林志玲大玩颠覆,扮演一个泼辣女人。林志玲说自己在戏里总欺负孙红雷,“你别看他外表很强悍,每次只要我做出要打人的手势,他都会害怕地躲,所以我每天都期待着能开工。”

虽然林志玲一再强调私下自己很温柔,但孙红雷却“嘲笑”她说,“她镜头前能这么泼辣,是有生活基础的!现在我身上还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胳膊一摸就会痛。对我的伤势,林志玲就补偿过一次——那次她给我从台湾带来了鸭舌,还亲自下厨给我煮米线吃,不过仅有这一次!”

尽管老被欺负,但孙红雷还是大赞林志玲的演技,说现在剧组都喊她“林老师”:“有一次我问志玲出道之前是做什么的,她说她当过历史老师,是知识分子,把我吓了一跳!”

昨天,剧组拍摄了一场舞蹈戏份,孙红雷与林志玲还在众人的簇拥下展现了一段高难度的探戈。孙红雷出道前,曾当过“东北舞王”,此番小秀舞技,看得出来底子还在。但他却相当谦虚,直言跳不过林志玲,“她是专业的,学过芭蕾舞的,比我更有范儿!”

另据影片投资方乐视娱乐透露,孙红雷已成为该公司斥巨资制作的巨片《关公》男主角热门人选,该片预计明年开机。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相关文章:
盘点那些半路出家的主持人:林志玲 孟广美 李艾
台十大最佳衣着人士:舒淇入选 林志玲出局(图)
林志玲获封"09百大性感美女" 已3度蝉联冠军(图)
网友票选"金像奖最美女星" 赵雅芝艳压林志玲(图)
舒淇"美人鱼"亮相击败林志玲 获选亚洲美女冠军
桂纶镁 林志玲并列台湾第一美 林青霞第三(图)
林志玲获亚洲明星奖 否认将主持春晚(图)
两岸三地女星金马斗艳 林志玲晚装最美(组图)
林志玲揭晓劳伦斯颁奖 杨威张怡宁分获男女最佳(名单)
央视中秋晚会主持人 曾宝仪吴佩慈替下林志玲
图片新闻:
世界首座“海洋空间站”设计出笼 外形似太空船
珠三角遭受10年来最严重灰霾天气 或助长甲流传播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