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前7月外贸出口值下降22% 工业增加值增7.5% 单位能耗降11.34% -四大报:7天A股跌逾10% 证监会否认停止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 -二战劳工欲向20家日企索赔 最低索赔2万美元 拟采用非诉讼方式 -力拓案定性"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 或追加新罪名 揭开行业潜规则 -卫生部:适当下调食盐加碘量 陕西儿童疑似血铅超标续:村民将搬迁 -中国恪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政策不变 印媒炒作我网友"分裂印度" -民政部回应质疑:8成地震捐款变财政是体制问题 网民问体制缺陷 -胡锦涛会见澳门特区第三任行政长官崔世安 温家宝面授锦囊三宝 -81个城市新增建设用地同比增16.7% 国土部撰文:单增供地难稳房价 -中国甲流疫苗临床研究预计9月完成 粤一中学生被确诊为重症病例
首页>>国际合作
国家预防腐败局申报中加合作项目获加政府批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消息,由国家预防腐败局申报的“制定预防腐败方针政策,促进经济鉴证类市场中介组织的健康发展”项目2009年2月获得加拿大政府批准。

按照中加合作项目实施程序,加方合作伙伴—加拿大托宾律师事务所两名代表安东尼·托宾和皮特·霍夫曼于8月10日抵京,与国家预防腐败局共同商讨制定项目执行计划。

8月10日晚,国家预防腐败局办公室负责人会见了加方代表及加拿大驻华使馆有关项目官员,指出国家预防腐败局与加方开展市场中介组织预防腐败项目合作,有利于中方学习借鉴加拿大在该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对于深入推进中国市场中介组织防治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务实合作,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8月11日下午,国家预防腐败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员与加方代表及加拿大驻华使馆有关项目官员举行工作会谈,向加方介绍了国家预防腐败局的基本情况、中国规范市场中介组织行为方面的有关情况。双方就制定项目执行计划进行了商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洋贿赂”频现 中国输出怎样的价值观
官员财产公示12年未破冰 专家称还需高层下决心
中纪委领衔中国式反贪 办案需要走八道手续(图)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康日新正在接受调查(简历)
广东省委书记称陈绍基案与许宗衡案无直接联系
中国今年省部级高官密集落马 升迁前即已腐败
深圳制定行政追责办法 借鉴香港廉署制度防贪
内蒙赤峰原市长狂敛3200万 只要有人送什么都敢收
图片新闻:
莫拉克致全台110人死亡6500多人受困 高雄堰塞湖溃堤(组图)
760亿汶川地震捐赠去向调查:可能80%捐资进入政府账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