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就反价格垄断规定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莫拉克致大陆1103万人受灾8人亡 台62死57失踪 救灾直升机坠毁 -统计局:不排除少数地区高估GDP数据的可能 7月份经济数据解读 -天量热钱虎视中国 主攻楼市股市 居民存款首度负增长或流入股市 -深交所:不会对新股买入数量设限 "停审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属谣传 -包头空难索赔立案 遇难者家属索赔1.23亿 深航一航班紧急迫降 -公安部:醉驾者将纳入银行不良记录 杭州保时捷肇事案主犯被起诉 -12个省份画出医改路线图 部分省市疑因补碘过量致甲状腺病剧增 -62个集装箱落三峡水域 有危险化学品 厦门一在建厂房坍塌10人伤 -央行公开市场微调料将暂告段落 左小蕾:三个关键词细察政策思路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广东一名中学生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重症病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广东省卫生厅12晚通报,该省11日至12日新增报告7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1名重症病例。

据通报,这名重症病例患者是广州市某中学初三学生,男,17岁。8月5日发热,6日在家昏倒,随后被送到广州市中医院急诊抢救。入院时处于深昏迷状态,心跳停止,血压测不到。经全力抢救,患者心肺复苏成功,心跳血压恢复。8日转到广州市呼吸病研究所治疗。10日下午,经专家组再次会诊,被认定为重症甲型H1N1流感。

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基本平稳,但仍处于中度昏迷状态,病情危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卫生部长亲自试种国产甲流疫苗 结果证实安全性
世卫组织要求保证“甲流”疫苗的质量和安全性
甲流疫苗完成首针试接种 初步显示疫苗安全可靠
“甲流”疫苗供不应求 专家担心穷国没有指望
中国首批甲流疫苗进入临床论证期 40天或出结论
中国自产甲流疫苗接受检验 药监局强调质量第一
目前我国甲流疫苗处于研制阶段 投入临床需要时间
甲流疫苗按人口1%储备 内地极可能现死亡病例
中国甲流疫苗国庆前生产 北京高考未现可疑发热病例
图片新闻:
760亿汶川地震捐赠去向调查:可能80%捐资进入政府账户
台风"莫拉克"造成内地883万人受灾 因灾死亡6人(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