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输美油管遭制裁似成定局 可能殃及纺织业 欧洲华商屡遭盘查 -财政部部长助理张通任湖北副省长 王仲伟/董云虎任国新办副主任 -中国少儿人口大幅下降 专家吁调整计划生育 京贫富差距最高20倍 -公务员笔试准考证数破百万 将严打作弊行为 近3年作弊现象上升 -证监会严打新型股价操纵手法 21境内新上市公司完成国有股转持 -工行建行称近期无再融资计划 创业板已过会11家 扩容12月或启航 -发改委要求把居民生活用气放首位 天然气价格近期上涨已成定局 -公安首披露足球打假真相 相关人员被刑拘 定性商业贿赂操纵比赛 -沪房价明年恐超台北 京二手房均价突破1.3万/平 房产业畸形发展 -财政部:福利费纳入工资计税 接近个税起征点者受影响最大 全文
首页>>IT
中国移动首次回应手机涉黄:绝不赚这个黑心钱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移动主要负责人26日首次对社会关注的手机黄色网站问题作出正面回应,他表示中国移动绝不会对手机黄色网站姑息迁就。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今天在西安对记者说:“我们要向全社会传达这样一个信息:中国移动是一个负责任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我们绝不赚这个黑心钱,我们也从来没有赚过这个黑心钱!如果我们中国移动的52万人里面有"害群之马",我们砸他的饭碗!”

这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张春江在西安参加“红耀陕西”大型短信文化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后接受媒体参访时所作的表示。他介绍,中国移动已经着手对涉嫌手机黄色网站进行清查,然后向政府有关部门报告结果,配合有关部门封堵、打击手机黄色网站。

连日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等多部门开展了打击手机色情信息专项治理行动。有学生家长、社会人士、专家指责运营商仅仅采取撤销域名、封锁IP地址等措施,只能触其皮毛,难及根本,没有针对手机网络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有效的接入控制。一些专家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要求揭开罩在淫秽色情网站上的“大盖子”,明确运营商的责任。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图片新闻:
珠海横琴新区管委会正式获批成立 规格为副厅级
中国海外最大天然气项目投产 两大气源年底供气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