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网络舆情纳粤反腐视野 网上举报增近5成 干部企业检查报批备案 -中国企业谋划海外“专利地图”的近忧远虑 外需创近六年来新低 -今年A股再融资2245亿 远超IPO融资总额近倍 股市年货行情扑来 -15例接种甲流疫苗较严重异常反应病例 京重点转至危重病例救治 -中国南方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 各地入冬进程加快 -温州绕城高速仰义枢纽高架桥发生倾塌 致1死7伤 生命探测仪搜救 -胡锦涛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提出两点主张 -工商总局出台政策 私企也能进入国企投资领域 部分收费可免3年 -贺州爆竹作坊爆炸事件死伤"童工"为留守儿童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0年各行业企业盈利前景预测
首页>>IT
中美航空集团将建电子合资公司为大飞机提供技术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五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旗下的航空集团十五日在北京签署建立航空电子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为中国C919大飞机提供先进的航空电子技术和产品。

GE航空系统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琳在此间说,GE公司一直关注中国的C919大飞机项目,并正在寻找和设计能够满足该项目需要的航空电子技术解决方案。

业内人士称,中国的民用航空市场发展迅猛,对世界航空制造业而言意味着巨大的市场商机。

据透露,首架神秘的中国造大飞机C919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有望二0一四年首飞,二0一六年交付使用。

有关机构预测,未来二十年,中国将制造二千三百五十五架C919飞机。

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表示,中航工业按照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的理念,在世界航空工业领域进行广泛合作与交流。中航工业与GE公司将通过合作,为未来的民用航空项目提供航空电子产品及服务;为中国大飞机C919提供先进的航空电子技术和产品。

罗琳强调,合资公司将立足中国,面向美国及国际市场。双方的合作将在为航空业发展提供最新技术的同时,也帮助美国增加高科技工作机会和提升技术能力。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我大飞机200吨级军用机将亮相 研发生产全自主
中国大飞机研发借鉴美俄欧 C919似"水果拼盘"
2028年中国客机数量追欧 需3770新飞机 国产大飞机明年接受预订
中国造大飞机明年启动订单 努力目标是90架
国产大飞机在成都开工制造 客容量将达190座
中国大飞机C919机身外形设计首度亮相(图)
业内专家:我国国产大飞机将于明年接受预订
图片新闻:
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表演举行 跳伞上演“仙女下凡”[组图]
未来十天全国气温持续偏低 安徽湖北等将现初雪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