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乌鲁木齐发生一起打砸抢烧骚乱事件/组图 已得到控制 紧急通告 -中国银行将完成首笔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 负责人详解 答问 -全球幸福指数哥斯达黎加居首 中国内地第20 -国资委发3文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行为/规范/重组/发行证券/答问 -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管理办法细则发布 沪率先启动 三大挑战 -证监会就创业板招股书和上市申请"模板"征求意见 成渝高速获批 -重庆招办网站删除高考加分名单遭质疑 调查31考生造假是否涉官 -银监会:"22%信用卡市场给台资银行"不实 3银行跨行取款费翻倍涨 -中委或签40亿美元贷款换石油协议 中投15亿$收购加拿大矿业股份 -上海在建楼房倒塌续:购房者仍须继续还贷 小区楼房出现沉降迹象
首页>>IT
中移动手机信号引入4号线 3G手机首次覆盖地铁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地铁4号线运营商京港地铁公司宣布,已经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来在地铁4号线内,乘客全线都将享受到中国移动提供的手机信号和最新的3G手机服务。

据京港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地铁4号线通车日起,在4号线的公共区域和隧道内中国移动客户将享受到手机信号服务,也包括3G客户。这也是国有3G标准首次在北京地铁覆盖。

但负责人没有透露北京移动进入4号线是否付租金。据了解,移动运营商进入地铁有两种模式,一种为移动运营商向地铁运营公司支付租金,另一种则为双方就地铁内通信费用进行分成。(记者郭鲲)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中移动或第四次出手海外 洽购印度运营商5%股份
中移动今年建11万个WLAN热点 已启动采购招标
中移动宣布所有基站将换节能空调 年省8亿度电
中国铁通或一分为二 专网回铁道部公网留中移动
中移动:明年下半年“后3G”规模试验
王建宙再次变脸:中移动改以CDR方式回归A股
中移动发布G3上网本 高补贴推广遭遇盈利困境
中国电信暂无回归A股计划 中移动:明年下半年"后3G"规模试验
图片新闻:
广西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洪涝灾害 江河水位暴涨[图集]
住建部发紧急通知:要求立即清查在建住宅质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