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幸福指数哥斯达黎加居首 中国内地第20 -国资委发3文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行为/规范/重组/发行证券/答问 -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管理办法细则发布 沪率先启动 三大挑战 -证监会就创业板招股书和上市申请"模板"征求意见 成渝高速获批 -重庆招办网站删除高考加分名单遭质疑 调查31考生造假是否涉官 -银监会:"22%信用卡市场给台资银行"不实 3银行跨行取款费翻倍涨 -中委或签40亿美元贷款换石油协议 中投15亿$收购加拿大矿业股份 -上海在建楼房倒塌续:购房者仍须继续还贷 小区楼房出现沉降迹象 -杭州萧山甲流触电死亡患者家属获赔95万 北京南湖小学22人确诊 -部分地区遭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 广西卡马大坝出现险情 民众撤离
首页>>社会动态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已得到控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6日电 7月5日20时左右,新疆乌鲁木齐市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截止到23时30分,已有多名无辜群众和一名武警被杀害。

据了解,民族分裂分子热比娅为首的“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近日通过互联网等多种渠道煽动闹事“要勇敢一点”、“要出点大事”。7月5日20时左右,一些人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广场、解放路、大巴扎、新华南路、外环路等多处猖狂地打砸抢烧。截止到23时30分,已造成多名无辜群众和一名武警被杀害,部分群众和武警受伤,多部车辆被烧毁,多家商店被砸被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指出,事实表明,这是一起由境外遥控指挥、煽动,境内具体组织实施,有预谋、有组织的暴力犯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调集警力处置。目前,事态已经得到控制。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乌鲁木齐发生一起爆炸案 2人受伤施爆者当场死亡
乌鲁木齐一名嫌犯劫持6名人质被当场击毙
乌鲁木齐警方抓捕疑犯遭暴力抗法 民警击毙5人
乌鲁木齐警方通报捣毁“圣战”分子据点经过
新疆乌鲁木齐大火调查:扫帚失火导致火灾(图)
乌鲁木齐大火致3官兵牺牲 2000多家商铺烧光
贵州瓮安172名中小学生参加打砸抢烧事件被查
西藏"314"打砸抢烧事件解密文件首次展示
西藏为打砸抢烧事件受损商户减免税款3400多万元
贵州通报瓮安"6.28"打砸抢烧事件真相(全文)
部分参与甘南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嫌疑人投案自首
图片新闻:
广西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洪涝灾害 江河水位暴涨[图集]
住建部发紧急通知:要求立即清查在建住宅质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