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货运飞机日本机场着陆失败2人死亡 湖南煤矿透水13人被困 -湖北恩施遭冰雹袭击 新疆伊犁等地融雪性洪灾1人死亡 河北大旱 -专家判楼市还有40%到50%的降价空间 深圳断供潮演变成"白送楼" -深发展高层主动减薪10% 董事长1598万/年 万通称薪酬大增是误算 -强生不会召回含二噁烷产品 尚无赔偿计划 镍铬烤瓷牙四悬疑破解 -住宅70年或有偿续期 沪将公开数据回应"房企费用一半流向政府" -证监会介绍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思路 公示正规券商机构 打假打非 -国防部长梁光烈首度表态:中国有建航母必要 -2009年中央财政预算表(全文) 首次第一时间公开 由粗放走向精细 -中国建6巨型南海执法船 外媒:寻求霸权 专家:中国有必要拥有航母
首页>>IT
中移动公布山东垃圾短信处理结果 4人免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针对央视曝光的山东垃圾短信事件,中国移动公布了初步调查和处理结果。记者昨天获悉,山东移动方面已经对相关责任人给予免职、降级、警告处分等相应处理,中国移动已对山东移动给予通报批评。

中国移动的调查结果表明,山东公司部分分公司违反集团公司禁止利用小区短信发送商业短信的规定,存在利用小区短信发送商业短信的情况;德州分公司存在违规私自审批发送商业短信的行为;日照分公司存在通过点对点方式发送商业短信的行为。

依据调查结果和相关规定,山东公司按《山东移动员工违纪违规惩处办法》,免去山东德州分公司分管副总经理、日照分公司集团客户部副经理等4人的职务;对山东德州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日照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等5人给予降级处分;对山东德州分公司总经理给予警告处分。

此外,中国移动决定在全集团对山东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并责成作出深刻检查,下一步将在山东全省进行情况彻底排查后视结果进一步提出相关处理意见。(古晓宇)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王建宙:中移动回归A股尚无时间表
中移动31省紧急动员查垃圾短信 调查组展开调查
电脑下乡流通企业名单出炉 中移动中联通均入围
中移动向十余厂商定制上网本 助推TD数据业务
中移动:3G话费将比2G便宜 将出百亿补贴TD终端
工信部向中移动、中电信和中联通发放3G牌照 三运营商谁最受益
中移动未来TD市场格局浮出水面 国内厂商优势明显
胡润2008中国品牌榜中移动居首(名单)
图片新闻:
铁道部酝酿电话订票网络售票等多种售票方式 年内推出[图]
中关村建国家首个自主创新示范区 开展股权激励试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