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两岸"大三通"正式启动 马英九出席首航仪式 航班计划发布 历程 -国办"金融30条"稳定股市 适时推创业板 或有更多政策出台 全文 -胡锦涛称明年就业形势严峻 温家宝:战胜金融危机 提高经济水平 -北京火车票发售时间改为每天上午9点 京沪卧铺动车组开始售票 -成品油价税改方案征求意见结束 各界盼降油价 保留油价补贴政策 -五成潜在买家嫌楼价太高 09年住房五大政策或出台 2010年回暖 -6成居民月入不足3000 个税暂不调整 蒙代尔建议发1万亿购物券 -国务院停发三年期央票 释放长期流动性 还有162个基点降息空间 -中国“遥感卫星五号”15日择机发射 北航学生自制火箭成功升天 -中国将建打击非法证券活动长效机制 险资进股市还有7%提升空间
首页>>科技动态
谷歌地图疑拍到悉尼上空UFO:碟状飞行物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悉尼上空有飞碟

据《澳大利亚新闻》报报道,“谷歌地图”可能拍到悉尼出现的UFO。不管真相如何,图片上清楚地显示着悉尼港口大桥右侧有个不明飞行物。

英国《每日电讯报》读者史蒂夫·乔里福在使用“谷歌地图”时,发现一个飞碟盘旋在米勒斯角上空,这让他大为吃惊。史蒂夫说:“我就住在米勒斯角的街上,能清楚看到这个海港的风景。当时我正在利用谷歌地图欣赏海港风景,突然看到了这个东西。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甚至无法入睡。我想那就是一个UFO。”

今年分别是澳大利亚和英国多人声称发现UFO,这是岁末年终又新增的一起目击案。“阿波罗14”号宇航员艾德加·米歇尔是月球行走时间最长记录保持者,他曾曝料说,外星生物多次到访地球,但政府坚守这个秘密。另外,一位土耳其保安人员拍下一组照片,专家认为它们是“用照相机拍到的最重要的UFO照片”。照片显示,一个碟状飞行器在夜空飞行。

对这张“谷歌地图”照片的研究有待展开。照片专家警告说,照片中拍到的东西可能不是飞行物。但谷歌方便并没有否认那是外星飞船。发言人开玩笑说:“星际互联网计划的发展速度显然比我们想象得快。但在谷歌街景中出现的都是人类使用的交通工具,找不到UFO的牌照。”(孝文 新浪科技)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上海曝光21年来"UFO影像" 4起至今无法解释
人类神秘之师 UFO猎手搜索外星人保卫地球
英国《伦敦邮报》展示百年来各地UFO照片
北极地下可能有人类生活 UFO或来自北极
土耳其人拍下重要UFO影像 里边还有外星人?
英国防部公布UFO档案 有人目击外星人长羽毛
UFO专家会诊“福州飞棍” 否认是飞机痕迹
中国UFO记录:最早1892年 最大百万人目击
重庆市民拍下疑似UFO 大如半个足球场(图)
图片新闻:
准噶尔盆地发现首个千亿立方大气田 至少稳定供气50年(图)
山西运城足疗店火灾引发踩踏事故 至少7死10伤[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