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际化城市排名:香港第5 北京第12 二线城市是下一个增长传奇 -上海机构改革方案获中央批复 将设44个工作部门 探索大部门体制 -公安部认定8名东突分子 参与破坏北京奥运 名单/照片及主要罪行 -中纪委中组部:买官卖官者一律先免职 杨佳终审判死刑 裁定书全文 -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显著放缓 央行短期或再降息 年内至少一次降息 -中石化下调大区柴油调拨价150元/吨 汽油暂不调整 成品油或降价 -首尔纵火行凶事件造成中国女性3死3伤 组图 使馆要求尽快查明 -中国将大幅度提高粮食收购价 增对农补贴 -中国可用五招棋参与全球金融大拯救 8月增持美国债223亿美元 -三季度上市公司净利润环比下降19.85% 亚洲三大股神巨亏数千亿
英国防部公布UFO档案 有人目击外星人长羽毛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想象中的飞碟光临地球

《卫报》:英国国防部公布19份UFO目击档案

原题:Odd, intriguing and alarming UFO files released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10月20日报道,英国国防部和国家档案馆日前公开了19份1986年至1992年间有关UFO的目击事件的文件。这是自2008年5月以来第二次向公众公开有关UFO的文件。一些事件令人惊异,另一些令人迷惑,有的甚至令人担心。

美国飞行员曾在英国高空拦截UFO

英国国防部和国家档案馆是在深信存在不明飞行物的热心家和理论家们的强烈要求下公开这些文件的,涉及的时间从1986年到1992年。其中一件1957年发生、1988年才被正式列入文件的目击事件最为详细和奇特:

1957年5月20日夜,英国肯特郡上空乌云密布,驻扎在英国皇家空军曼斯顿空军基地的美国战斗机飞行员米尔顿·托里斯接到命令,要求驾驶战机拦截一个不明飞行物。他被要求全速向英格兰东部飞行,几分钟之后,他看到雷达上显示出距离他20多公里远的地方,有一个像B-52轰炸机大小的不明飞行物。他被命令开火,发射全部24枚导弹。但就在他即将按下发射按钮的时候,那个物体却神秘消失了。

托里斯被警告,不得泄露有关东英格兰事件的细节。直到1988年,他与一位军事历史学家在英国皇家空军曼斯顿空军基地聚会时才提起。在1967年之前,英国国防部的政策都是每隔五年销毁一批UFO文件,因此没有那次目击事件的文字记录。

但是托里斯说,他当时驾驶的是F-86D战机,感到非常紧张。“当时天太黑,什么都看不见。我只能用手电筒在舱内照明,一边控制飞行,一边观察雷达。坦白地说,我当时的感觉就像一个一条腿的瘸子,在与一头踢人的驴子比赛。”

英国哈勒姆大学的UFO专家大卫·克拉克说:“如果UFO被排除不是偏离航向的飞机,那么它将是一个国际事件,被载入史册。”但他认为,托里斯可能被作为美国开发的“百略达系统”的测试工具,目的是在俄罗斯雷达上制造“幻影”飞机。

曾有人目击外星人身上长羽毛

另外一次比较奇特的目击事件发生在1991年4月,当时意大利航空公司一位机长决定在高于正常航线6.4公里的高空,从米兰飞往希思罗。机长大声向驾驶员喊道“留神”,因为他们看到一个褐色的、导弹形状的物体正向驾驶员座舱飞去。

起初,他们以为这个物体是“巡航导弹”,但是随后他们立刻发现那不是一种军用武器。在随后六个月中,经常有人看到类似的东西。乘坐一架波音737飞机的四名乘客看的最清楚,“一个无翼可飞行的物体”从他们的飞机下穿过。

文件还讲述了美国著名摇滚歌手蒂娜·特纳1989年在伦敦召开音乐会,引发UFO窥探事件。一个曾与外星人接触的目击者,将外星人描述成古代秘鲁神话中长满羽毛的人。还有一个尖耳朵、穿着睡袍的女人告诉国防部,二战期间,她强行着陆在地球上,她是自己那个星球上的武士。

克拉克说:“这些文件显示,政府没有隐瞒任何事,人们也不需要再去寻找一些复杂难懂的证据来证明,我们正在被外星人访问。”(沈姝华)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文章:
成都首次披露1947年四川大学"UFO未解疑案"(图)
UFO专家会诊“福州飞棍” 否认是飞机痕迹
中国UFO记录:最早1892年 最大百万人目击
重庆市民拍下疑似UFO 大如半个足球场(图)
中国研制成功形似“UFO”的实用飞行器[组图]
黑龙江大庆上空现“UFO” 目击者增至14人
美国惊现超大UFO 长约1600多米宽约805米
英国男子疑拍到迄今为止最清晰的UFO照片(图)
中国专家算出UFO飞行高度速度 成功预报两次
中科院天文学家自掏腰包设奖金 寻找UFO目击者
贵阳市拟引资1.6亿元打造中国首个UFO研究基地
图片新闻:
卫生部长:2010年医保制度将覆盖90%中国人(图)
前三季GDP增速9.9% 四年来首度跌破10% CPI上涨7.0%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