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环保部将每日报各大城市空气质量 云南阳宗海污染事件问责26人 -央视主持王志挂职丽江副市长 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朱志刚被"双规" -中国人口平均寿命73岁 下半年推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扶助制度 -出口退税率上调纺织业利润增57亿仍颓势 出口食品合格率超99% -陈锡文:土地承包权 农民房产不能抵押 禁小产权房 政策被误读 -中铁、铁建澄清未投资外汇衍生品 监管机构将彻查中信泰富巨亏 -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发布 消费者人数不得少于总数2/5(全文) -农行将获汇金190亿$注资 明年底前完成上市准备 或用A+H模式 -财政部:购房契税降至1% 最低首付调为20% -9月全国大中城市房价涨3.5% 深圳降幅最大 新房价格海口涨最高
土耳其人拍下重要UFO影像 里边还有外星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网10月23日讯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夜间值班员亚琴·亚尔曼今年早些时候在土耳其的一个院子里拍下了一段“飞碟”视频,这一令人震惊的视频据称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UFO影象”,视频中甚至还有外星人的模样。

42岁的亚尔曼和一些居民称,他们在伊斯坦布尔一院子附近目击到了UFO,UFO五月至九月一直在那一地区出没。亚尔曼称:“我不知道那些东西是什么,我们数次对它们进行了拍摄,我们完全不清楚它们是什么。当我看到它们时,我很激动,我想让世界知道UFO确实存在。”

视频的长度近二个半小时,画面中有各种不同的东西,有飞碟状的“飞行器”和悬浮在夜空中的灯光。这些视频被交给了土耳其西里乌斯UFO空间科学研究中心,中心对目击者进行了采访,并对视频进行了认真的分析。

国际UFO研究者哈克坦·埃克多甘称:“在这一令人震惊的录像画面中,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UFO的外形和它们的金属结构。尤为重要的是,对这些物体画面的放大后,人们可以看到里面的实体。我们与所有的目击者进行了对话,对两个半小时的录像进行了仔细分析。在进行所有的分析后,我们的结论是,录像百分之百是真的。录像画面中的物体是有结构的物体,这不是出于错误辩识或者是自然现象、飞机或者太空中的物体。它们不是计算机动画的产物。现在是世界各国政府承认UFO现实的时候了。录像画面预计将对整个世界产生重大影响,它是有史以来所拍摄的最为重要的UFO影象。”

录像将在UFO数据杂志10月25日在英格兰西约克郡庞蒂弗拉克特举行的年度会议上发布。英国专家也对这一录像表示认同。UFO数据杂志编辑拉塞尔·卡尔汉称:“土耳其的录像如果是真的,那么它将对科学产生严肃的挑战。我可以很老实地说,录像真的很独特。”(黄欢)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英国防部公布UFO档案 有人目击外星人长羽毛
成都首次披露1947年四川大学"UFO未解疑案"(图)
UFO专家会诊“福州飞棍” 否认是飞机痕迹
中国UFO记录:最早1892年 最大百万人目击
重庆市民拍下疑似UFO 大如半个足球场(图)
中国研制成功形似“UFO”的实用飞行器[组图]
揭开土耳其UFO录像内幕 中国专家提出3疑点
科学家:外星人或利用恒星构建“宇宙互联网”
四川蒙顶山现神秘图案 当地人疑外星人产物
图片新闻:
联合国人居署报告称北京是世界上最平等城市
广州珠江江面被黑色污水侵入 环保局称源于河涌退潮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