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30亿中小企业创投基金年底成立 7成基金经理忧上市公司盈利状况 -专家:国内煤价可能被打回07年初水平 国航燃油期货套保亏31亿 -官方严禁新增千亿资金用于机关办公楼等项目 4万亿资金从哪来? -广西凤山县发生山体塌方事故 已造成5人死亡1人失踪 现场组图 -上周机构净卖92亿 机构持仓比例降至16.799% 揭股市骗子六花招 -专家认为大范围提高社会工资可能性不大 北京鼓励聘用失业者 -城市房价抗跌排行:北京最坚挺深圳最疲软 京沪发起千人购房行动 -千余车主上书发改委请求先降油价再征燃油税 官员:两者同时进行 -传中国首富黄光裕被调查 涉嫌"操纵市场" 国美今日港交所停牌 -央行否认将增加黄金储备 储备规模不变 500亿国库现金本周入市
人类神秘之师 UFO猎手搜索外星人保卫地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一位加拿大摄影师拍下的UFO照片

手术摘除的未知金属,是否就是外星人植入的信号发生器?国外解密档案为什么让专家们断定UFO(不明飞行物)的真实存在?他们是一群UFO猎手,被理性的求知冲动所驱使,搜索外星人登陆的蛛丝马迹。

一盘耸人听闻的手术录像带,透露了外星人,可能将人体作为信号发射器的恐怖细节;寻找飞碟残留碎片,勘察UFO确切登陆地点,搜寻蛛丝马迹。他们是一群特殊的调查人员。

这些现实生活中的“地球卫士”们都相信UFO的存在,他们的目标,就是要揭示科幻小说中的描写,是否有可能就是科学事实,他们是一群UFO猎手。

UFO猎手的任务就是探索ufo真相,他们要找到证据,来证明我们不是孤立存在于宇宙之中,他们声称,发现了外星生物造访地球的直接证据。

但是这些证据真的存在吗?如果确实存在,人们是否会对 UFO猎手消除成见?

1985年,一个名叫鲍勃·怀特的人宣称找到了UFO的残骸。鲍勃·怀特回忆:我和一个叫简的女孩一起从丹佛开车去洛杉矶,在一个常见的那种月朗星稀的夜晚,我们途经一片沙漠。我睡着了,她叫醒我,问我那边那个奇怪的灯光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一下就清醒过来,我们去查看,等我们靠近时,亮光更大了。我们下车去看,光太强了,我只好这样虚着眼睛。简下意识地把前大灯打开了,灯一亮,光源腾地一下就窜了起来,飞到空中和另外一道光束连在一起,然后这玩意儿就从上面掉了下来。我刚看见这东西的时候,它看起来是红彤彤的一团,太烫,摸不得。我第一个想法就是,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这会是个什么东西呢?

等这个物体冷却下来,怀特将它放入车中。鲍勃·怀特回忆道:这玩意儿冷却下来后就是这样的,唯一不同的就是这个地方本来是圆的,被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切割下来做分析去了。

这块表面凹凸不平的残骸长度有20多厘米,重量约为0.5公斤,被切割下去的部分,已经送到美国的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做同位素及其他组成元素的分析。送去几个星期以后,怀特见到了相关的技术人员。

鲍勃·怀特回忆道:他显得非常兴奋,说这块残骸肯定来自地球外,这就是我一辈子都在寻找的东西。我说太好了,然后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报纸的专栏作家迈克尔·布莱恩,他打电话过去,可这人却否认他这么说过,还让我的上司通知我,这件事不要再提,然后就不了了之了。

对于这块特殊样品提出的疑问,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不回复电话,也不予置评。怀特又向其他实验室递交样品,包括麻省理工学院、新墨西哥技术和斯克里普斯实验室。虽然他们的结论都是这个物体复杂的结构大部分是由铝构成的,怀特还是觉得其中一个测试可能会找出这个物体的来源。

给怀特的样品做过分析的,还有一些资深科学家,其中有发现南极陨星的科学家。根据其中金属锶的同位素分析,他们肯定这是来自火星的物质。

另一块更早期发现的碎片,几乎与怀特找到的那块一样,是在四十多年前发现的,现在这件事在已经解密的官方文件中有记载。

鲍勃·怀特回忆道:他们有一块几乎跟我这块一模一样的碎片,是四十年代CIC,也就是反情报机构在丹麦找到的。用他们的话说,这不是我杜撰,这是一块飞碟上的碎片。

被检测的,还包括怀特本人。2004年,为了进一步辨别怀特所说的是否真实,法律执行机构和一家有资质的测谎机构分别对他进行了多达八次测谎试验。这不仅耗尽了怀特的所有积蓄,也使他濒临精神崩溃。

来源: 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英国《伦敦邮报》展示百年来各地UFO照片
北极地下可能有人类生活 UFO或来自北极
土耳其人拍下重要UFO影像 里边还有外星人?
英国防部公布UFO档案 有人目击外星人长羽毛
成都首次披露1947年四川大学"UFO未解疑案"(图)
中国UFO记录:最早1892年 最大百万人目击
重庆市民拍下疑似UFO 大如半个足球场(图)
中国研制成功形似“UFO”的实用飞行器[组图]
图片新闻:
扩内需首个特大工程开建 福清核电三大焦点引关注
广州车展无惧“秋凉” 全球车商押宝中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