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至17日肾结石患儿6244名 3例死亡 供应奥运会乳制品合格 实录 -22家奶粉含三聚氰胺 87家安全名单 国务院负责人答问 12320热线 -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每桶接近90美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存下调可能 -7月增持149亿美国债 美政府850亿接管AIG 雷曼殃及我首只QDII -6124点高位以来近半股民亏损逾七成 大盘重回"1"时代 抄不抄底? -证监会规范上市公司股权激励 与业绩挂钩 行权期不得亏损/全文 -新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发布(全文) 上证所修订公司债上市交易规定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致259人死亡 存在瞒报 安置和赔偿 死者赔20万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附表) 8月份大中城市房价上涨5.3% -每年拿出GDP的0.5%~1% 连续3年提振内需
胡锦涛宴请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的国际贵宾[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9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夫人刘永清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宴会欢迎出席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的国际贵宾。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7日在北京举行午宴,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欢迎来华出席北京2008年残奥会闭幕式及相关活动的30位国际贵宾。胡锦涛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残奥会所坚持的超越、融合、共享理念,为世界残疾人事业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包括国际残疾人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以及来自几内亚比绍、孟加拉国、尼日尔、萨摩亚、土库曼斯坦、汤加等国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王室成员和党派负责人等出席午宴。

  北京残奥会实现了历史上第一次由同一个组委会同时筹备和举办奥运会以及残奥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政府曾经承诺“两个奥运,同样精彩”。胡锦涛表示,中国人民认真履行对国际社会的郑重承诺,向世界奉献了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奥会。中国政府和人民也将一如既往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推进世界残疾人体育运动和残疾人事业。

  胡锦涛还表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促进了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中国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国家主席胡锦涛设宴欢迎出席北京残奥会贵宾[祝酒词]
胡锦涛观看北京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组图]
胡锦涛温家宝粉丝网开通4天 4万网友抢注粉丝证
胡锦涛观看残疾人艺术团演出 手语问候演职人员(图)
胡锦涛钓鱼台“三菜一汤”宴请各国贵宾(菜谱)
图片新闻:
南海可燃冰研究列入973计划 2009年1月正式启动
全球主要股市齐齐大跌 各国央行纷纷出手救市(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