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作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个税或以家庭为单位 中国工业生产总值去年首超日本 世界第二 -央行加大货币回笼力度 预期准备金或上调 预计2月CPI涨2%以上 -俄罗斯开建2012"诺亚方舟" 1次万人避难 中国立项研制长征七号 -中俄气价谈判迈过最难关 气价与油价挂钩 预测油价调整4%-5% -高地价使开发商转战二三线城市 海南房价不可能崩盘 是涨是跌? -卫生部不打击器官活体捐赠 自选临床死亡标准 重庆打黑花48亿 -超六成企业向股东发钱 派现138亿元 股指期货预计四月中旬推出 -新疆新增2300多名特警维稳 上海世博会交通:不实行单双号限行 -智利地震重灾区停止搜救 哀悼3天 重建至少3年 无中国公民伤亡
首页>>社会动态
局长日记男主角尚未被双规 据称调查不涉及受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近日,广西烟草专卖局因“局长日记门”广受关注。昨日下午,该局办公室主任廖宏秀表示,目前纪委部门尚未对事件主角、局销售处处长韩峰实行双规,称韩峰如因私人信息被窃取报警属个人行为,并建议媒体“不要给办案部门增加压力”。

内部人士称调查不涉及受贿

廖宏秀证实,自今年2月2日起韩峰已被停职配合检查。“日记门”由广西区纪检监察部门负责调查,这是广西区纪委的派出机构,与烟草专卖局不存在直接隶属关系。“日记门”经纪检监察部门初步调查,“已构成立案标准”。广西自治区区委区政府也很关注,并有“指示”。

有关调查成员的身份组成,日记流出方式、受调查人员范围等细节性问题,廖宏秀均自称无权过问。他说,调查组成员身份是保密的。

前日晚,广西烟草专卖系统一中层职工在电话中表示,对“日记门”调查的范围可能到此为止了,调查不会牵涉到与行贿、受贿、违纪有关的部分,以及受牵连的女职工。

网上女当事人照片疑为假冒

截至目前,尚未有权威信息证实该日记的流出方式。廖宏秀拒绝透露日记流出的方式,他建议媒体“不要给办案部门增加压力”。

前日,廖宏秀透露韩峰因由于个人隐私被人故意泄露,已向警方报案称部分日记内容被人恶意篡改。昨日,廖宏秀表示报案属韩峰的个人行为,目前纪委部门并没有对韩峰实行“双规”。

至今,当事人韩峰未公开露面,日记涉及的六名主要女性当事人也未公开露面。廖宏秀对这6名女性是否还在正常上班未作表示,前日廖称她们的生活已受到严重干扰,并称网络上流传的当事人谭某的照片为假冒。

一自称内部人士的网友发帖称,如果韩处还是在法规处就不会出事的,坏就坏在他当上了销售处的处长。(记者吴伟)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广西“局长日记”事件:网上女当事人照片均不属实
“局长日记”被爆炒引关注 网民热议官场生态链
“局长日记”网上热传 广西烟草部门展开调查
图片新闻:
中国空空导弹水平先进 和美国同代 打得远打得准打得狠
3年投资9000亿 中国将呈现全球最大高铁版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