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亚行在中国发行10亿元熊猫债券 学者建议中国将美国债"债转股" -内地甲流死亡178例 4例接种疫苗后死亡 -国务院通过黄三角发展规划 升为国家战略 首期投1.5万亿 概念股 -11月PMI指数55.2% 连续9个月超临界点 未来经济回升态势或趋稳 -11月CPI转正几无悬念 新增贷款或略高于上月 明年难现严重通胀 -中国艾滋病感染者超31万 疫苗新进展 胡锦涛向感染者捐5000工资 -浙商梦碎迪拜 20亿楼市投资蒸发 项目叫停 预计热钱将流向亚洲 -低碳经济趋势 多项新能源鼓励政策欲出 新能源汽车规划明年出台 -前11月股票成交超07全年 佣金创纪录 资本市场十二五规划正制定 -温家宝谈中国经济:2009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 不追求过大贸易顺差
首页
扬子晚报:伍兹享受隐私已成习惯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任何想了解老虎伍兹球场之外事情的人应该先打听一下他的游艇叫什么名字。那艘豪华大船的名字叫做:隐私号。曾经有一次,老虎伍兹被问到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潜水、他给出了这样的答案:“鱼儿不知道我是谁。”老虎伍兹与许多人都是朋友,但是真正交心的并不多。

老虎伍兹2001年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时赢得四场职业大满贯赛的选手。《高尔夫文摘》将他的照片放到了杂志的封面上。伴随老虎伍兹的,除了四座大满贯赛奖杯,还有美国业余锦标赛奖杯。可是这些奖杯在他家到底放在什么位置呢?壁炉台上?专门的一个奖杯柜子?又或者是他的卧室?直到今天这仍旧是一个谜。

回想一下真的让人非常惊讶。老虎伍兹在聚光灯之下已经有14年时间了。这14年中,他做的唯一一件事情是建造一堵墙,把他的私人生活完全封闭起来。

以前,老虎伍兹所面对的批评基本上是对一些社会问题不采取强硬的态度,另外就是打比赛不积极,又或者在比赛中骂脏话,扔球杆。可是以上的这些批评,差不多都不能长久存在下去。

可是关于他的车祸问题,只要他一天不出来说话,恐怕一直都会存在下去。

现在更为明智的做法是不是先面对媒体,无论有多尴尬,谈上一点,然后把这件事情抛开?十分可惜,这不是老虎伍兹做事的风格。老虎伍兹可能自我贬损,但只出现在他表现最佳的时候。现在他已确定不出来打比赛,他可以安全地躲避两个月时间。可是这不等于这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坦率地讲,与那些他在赛场上追逐的纪录相比,也许现在的这个挑战才最大。 木 易

来源: 扬子晚报

图片新闻:
中国“十二五”将推智能能源网 将覆盖水电气等能源
世界首座“海洋空间站”设计出笼 外形似太空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