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房价企稳宏观经济向好 中国楼市再现夺地大战 “多”“空”分歧 -教育部就09年高考发五禁令和三温馨提示 考生进考室前须先安检 -汽车以旧换新年内全国实施 细则抓紧制订 载货汽车召回管理启动 -反垄断法配套规章公布 可向工商总局举报 主动报告可酌情免处罚 -狂风雷暴冰雹5日席卷全江苏全省 上海现持续半小时雨夹冰雹天气 -深交所正式发布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7月1日起施行 修改情况说明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尚不能确定为自燃 25名遇难者DNA样本提取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 胡锦涛温家宝重要批示 -08年我国地表水污染严重 开通环保举报热线 -中国架起世界光谱望远镜之王 火星计划"萤火一号"将于10月升空
首页>>社会动态
重庆滑坡事故部分遇难者名单确定 家属现场认亲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6月5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滑坡,滑落山体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6户居民及一些路人近90人被埋。图为现场救援人员利用搜救犬搜寻被困人员。 中新社发 汪金波 摄

6月5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滑坡,滑落山体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6户居民及一些路人近90人被埋。图为山体垮塌事故现场。 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

中新网武隆6月6日电(记者 曹多然 郭虹)6日中午1时许,在武隆县铁矿乡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田旭东手上,记者看到采访期间的第一份遇难者的名单:赵华学、黄长明、张建明、罗大云、赵友伦。据了解,这五人均为铁路乡本地人,于今晨确定身亡。中午一时许,田旭东正在等待武隆县劳动局的工作人员前来现场,共同处理五位遇难者的善后工作。

在这五位遇难者中,目前只有黄长明同母异父的胞弟舒守华已从南川区水江镇赶来,由于非抢险救援车辆不能进入事故抢险核心区,舒守华一大早徒步行走了近五小时的路程才到达铁矿乡。

这位42岁汉子在记者面前几度落泪。他告诉记者,大哥黄长明孤身一人,今年即将迎来60大寿,谁知却遭此横祸。

据了解,截止6日中午1时许,已经有上百名的被埋者家属相继来到在事故现场,在悲伤和希望中等待亲人的消息。

另悉,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也在此时抵达事故现场,随后将在现场指挥部会同有关部门召开善后处理会议。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事故续:矿老板已被警方控制
重庆武隆未垮山体上有明显裂缝 今天或将再滑坡
警用直升机从重庆机场起飞 对滑坡事故现场进行航拍
80名重庆山体滑坡失踪者核实 有47名矿工被埋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事故已造成26人死亡
新疆边贸见闻:周边国家经济滑坡 外贸政策突变
兰州山体滑坡搜寻救援工作结束 共有7人遇难(组图)
兰州山体滑坡楼坍塌 4-5人未撤出 安全事故责任人将被纳黑名单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再发生垮塌 指挥部后撤2公里
图片新闻:
财政部:家电下乡政策初见成效 下乡产品产销两旺
深圳将率先实现全民医保 待遇全国最高 有6大突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