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张家界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发布时间: 2017-02-21 11:14:53  |  来源: 张家界市政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科学发展观,专业社会工作,装配式住宅,恢复农田,农村饮水安全

今后五年,我们将培育发展新动能。发展需要动能。我们要注重培育内生动力,探索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道路。我们要全面深化改革,突出旅游综合改革、“放管服”改革,完善“三清单一目录”,释放发展动力和活力。我们要鼓励和引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发展非公经济,壮大实体经济,降低经营成本,提高核心竞争力。我们要加强产业融合,挖掘优质特色资源,实现资源充分整合、要素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我们要发挥优势,重点发展健康产业,发展会展经济,做强传统旅游,做活生态旅游,做大度假旅游,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

面对发展新任务、新机遇、新格局、新动能,我们要审时度势,富有远见,以战略眼光,在更长的时期、更大的空间,规划张家界的未来,让张家界走在旅游发展的前列,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开启基本现代化的征程。

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新胜利。

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经济发展速度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居民收入增长速度高于经济增长速度,贫困人口人均收入增长速度高于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增长速度。全市经济实力进一步提升,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旅游带动作用进一步发挥,城乡环境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更有尊严的生活。实现上述预期目标,政府工作总的要求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