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张家界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发布时间: 2017-02-21 11:14:53  |  来源: 张家界市政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科学发展观,专业社会工作,装配式住宅,恢复农田,农村饮水安全

过去四年,我们坚持不懈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修订完善市政府工作规则,进一步规范投融资、规划、土地管理等重大行政决策机制和程序;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加强行政监察和审计监督,省、市602件人大代表建议和620件政协提案全部办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形成了团结共事、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

回顾过去四年的工作,我们深刻体会到,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必须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致力产业发展,突出项目建设,任何时候都不要动摇;必须坚持深化改革,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向前看、算大账、求实效,任何时候都不要迟疑;必须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看准了的事果断决策,决定了的事马上落实,部署了的事一抓到底,任何时候都不要退缩;必须让人民群众享受改革发展中的成果,多存惠民情怀、多施惠民政策、多办惠民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任何时候都不要懈怠。

回顾过去四年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奋斗蕴含艰辛,离不开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人大和政协的支持与监督,离不开历届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驻张部队、武警官兵的奉献和付出,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艰苦创业。在此,向关心、支持、参与张家界发展的各位代表、委员,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顾过去四年的工作,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前进中还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全市经济总量还不大,产业结构不优,旅游综合带动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不配套,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难度大,旅游城市国际化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重,创新发展的动力还不强,开放型经济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群众在养老、教育、医疗、住房、交通等方面仍有许多困难,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我们要直面这些问题,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在破除瓶颈、扬长补短上取得更多成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