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农贷爱心出借金额突破4000万 帮助7000余人

2013年04月22日13: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宜农贷 宜信 公益理财 助农 不捐赠亦公益 扶贫 造血式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3年4月12日,对河南虞城的李爱莲来说,这将是她的生意开启新篇章的一天。她成功借到了5000元资金,终于有钱在自己的超市里代销一个门槛较高的奶粉品牌了。谁都知道,借钱不容易,而李爱莲这笔借款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她并不认识借钱给自己的人。这一切,都是通过公益理财助农平台——“宜农贷”才实现的。

“宜农贷”是宜信公司2009年推出的公益理财助农平台,通过该网络平台,爱心人士可以将富余资金出借给偏远地区的贫困农户。今年是宜农贷推广“造血式”可持续公益扶贫模式的第四个年头,就在李爱莲获得这笔爱心借款的同时,平台上的爱心出借金额也悄悄地突破了4000万元。

李爱莲已经是第二次通过该平台获得爱心借款,作为宜农贷平台的第7218名受惠农户,她并不知道,这一互联网平台上,汇集着8万多名出借人的爱心。

并且,越来越多的爱心出借人选择在宜农贷网站上循环出借爱心助农金,并将“不捐赠亦公益”的公益理念传递给身边人群,在自己获得爱心公益收获的同时也为希望这种扶贫模式可以普惠更多贫困农户。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