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名录] 宜农贷

2013年01月16日16: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贫困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名录 中国 机构 国际组织 基金会 公益组织

机构简介:

“宜农贷”是宜信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公益理财助农平台。通过宜农贷平台,有爱心的出借人可以直接将富余资金出借给那些远在中西部地区需要资金支持的农村借款人,一两千元的资金就能改变贫困农户一生的命运。

这是个针对农村贫困妇女的P2P信贷助农平台,将您的爱心直接传递给她们。通过宜农贷平台,您与那些远在贫困地区信用良好、需要资金支持的农村妇女联系起来——她们希望自己的劳作能改变生活,却总缺那么一点成本资金。您可以直接、一对一地将富余资金出借给她们,随后您将亲眼见证她们的发展历程、偿还贷款,直至摆脱贫困。在宜农贷平台,到期后您可选择以收回借款,或者以循环出借的方式将钱重新出借给下一批受助者,藉此帮助更多的人。

几年来,全世界成千上万的爱心人士加入了宜农贷,帮助中国贫困农村的妇女。宜农贷与各地致力于扶贫的公益性小额信贷机构紧密合作,小额信贷的还款率达到了100%。每笔最低出借只需100元,一两千元的资金切实改变着贫困农户一生的命运。

联系方式:

电话:400-6099-400

邮箱:contact@yinongdai.com

网址:http://www.yinongdai.com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