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宜农贷助福建屏南贫困农户脱贫

2012年11月01日13:4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宜农贷 小额信贷 福建 屏南 农户 农村妇女 脱贫 养殖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2年10月27日,由爱心出借人、媒体和宜农贷团队成员组成的“宜农万里行”活动在金秋时节走进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菌棚菜地,与当地贫困农户进行面对面交流。

 爱心出借人与农户交流


屏南县境内山峦叠嶂,山谷盆地纵横交错。虽然享有“食用菌之乡”的美誉,却没能脱掉头上“国家级贫困县”的帽子。宜农贷项目因地制宜,与当地扶贫机构——屏南县小额信贷促进会展开合作,为爱心出借人和贫困农户架起桥梁,用“造血”式扶贫模式为当地贫困农户种植食用菌等经济作物带来资金支持。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